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 ‡ ROI DU MONDE ‡ 專屬您的Bling Bling 飾品 ɷ 組件配飾任你配襯 ɷ

有無睇過家中的飾物櫃有幾多件飾物或配襯品?? 天下女士除左貪靚之外,仲喜歡依照個人的喜好及風格去選擇心儀的飾物來打扮配襯。

今日就同大家分享一個個性首飾品牌ROI DU MONDE,它是一個日本品牌,於香港有2間店,客人可以按自己風格自由選擇合適的組件配搭,配襯出專屬你的個性首飾。
最近依個品牌更開設了網上購物平台,依家你都可以無時無刻用電腦上網,選購合心水的首飾啦~!!
網址: www.roidumonde.co

ROI DU MONDE首飾的生產及設計元素是取自歐陸式的現代風格,採用最優質的925純銀、22K白金/黃金以及意大利穆拉諾玻璃材料製造,配以天然石或施華洛世奇水晶,加上人手精工鑄造及限量生產,所以每件產品在市場上可說是獨一無二,具高度稀有性。
一開始就是註冊帳戶,你只需於網上填寫簪單個人資料進行免費註冊。
完成後,你即可開始瀏覽網站.....
RDM的款式多,有手錶、項鍊、耳飾、手鐲及組件等,項目細分清楚,你可以隨你喜好去查看。
我個人喜歡手鐲,可以自由配搭襯不同配珠,而且配珠的款式亦有好多,有水晶珠、搪瓷珠、琉璃珠及吊飾等。只要將看中的一款加入購物車就可以。

牙Ti喜歡星星圖案及粉色系列的配珠,所以我選擇了星鑽手鍊配襯藍色水滴琉璃珠,款式簡單又易襯。依家購物滿HK$500仲可以提供免費快遞服務,直接送到府上,真係好方便。
下單後你仲可以查看訂單情況,整個進度你都可以瞭如指掌~!

下單3日後,產品已經送到啦~!由於當時牙Ti物在大阪,所以公司同事代為收件。^^

產品包裝得好精美,手鍊用一個禮物盒裝著,附有心意於及小紙袋,非常細心。
去完旅行返到公司,我即刻帶上手試^^

大家覺得襯我嗎??我自己就好喜歡這條手鍊,遲d抽時間再上網loop一圈,睇下有無新野先~!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ROI DU MOND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Ip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