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療程] ‡ Belle Stage ‡ Hydra Facial 水漾活肌再生膠原療程 ɷ 無痛針清 注氧保濕 ɷ

唔講唔知~牙Ti真係好鍾意做Facial架~!雖然平日都有自己護理皮膚,但又點足夠呢,如果自己可以搞掂,香港又怎會出現那麼多美容院呢@@

去美容院做Facial固然要花費,但可以給你想要的效果,那種效果是家用護膚難以做到的,當你去做一個Facial,皮膚靚到"嘩~!"一聲,這筆錢就花費得物有所值~!不過你會發現集團式、有名氣美容院一般花費都天價,原因好簡單: 廣告費、代言人費、華麗豪裝等,至於效果如何??我真的不敢莽下判斷.....
今次牙TI經朋友介紹之下到Belle Stage體驗Hydra 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再生膠原療程。Belle Stage位於旺角,只有一家實體店,今天體驗的Hydra Facial早前於別家美容院已略有所聞,但價錢實在.............我放棄了
首先好開心可以有機會體驗依個Facial,Belle Stage的空間唔算大,有會客的地方,儀器攏放都算整齊,還有一個Area是display Belle Stage自家護膚品,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做完例牌工功夫之後,美院師就帶我入房準備,更為我安排院內比較大的房間。
Hydra Faial是其實是一個非入侵性的活膚煥膚療程,可以針對性改善油脂粉刺、暗瘡、皮膚粗糙、過厚角質層。儀器連接一支探筆以及4支溶劑 (由左起: 第1,2支是相同的溶液,用於溶解黑頭粉刺;第3支是保濕液;第4支則用來清潔儀品器。)。

探筆會配合3個吸頭使用,會由最左邊的吸頭開始,先用1號頭清潔範圍皮膚,再用2號頭清潔下巴、上唇及鼻翼位置,最後用3號頭將保濕液打入肌膚。美容師每次進行Hydra Facial都會用上全新的吸頭,確保乾淨衛生。
美容師首先會幫我清潔面部及卸妝。
之後開始做Hydra Facial,用1號頭貼緊面部大範圍位置來回,手勢大致由下而上。療程期間,吸頭噴出溶解黑頭粉刺的水劑,一來可以將黑頭慢慢浮起,二來可以減低吸頭與皮膚之間的摩擦。
之後會換上2號頭集中清潔黑頭粉刺較多的位置,如鼻頭鼻翼、下巴等,所以2號頭會比1號頭細,相對容易處理detail位。
想知Hydra Facial有幾work??是否真的可以溫和去除角質粉刺??
看看這支髒髒的溶液就知道,這就是我面上的角質死皮,樽底白色一點點的就是被吸出來的黑頭粉刺啦~
看到這支溶液真的嚇一跳,但美容師表示我這狀況算是不錯啦~~水還是清得可以見到底,她還說有些角質厚的人,溶液會變得混濁呢-.-
清潔完,皮膚滑一滑,毛孔變細緻,肌膚亮白柔軟,感覺真的好難形我只知道我不自覺地用手摸摸面。
真的好正丫丫丫~~~!!!!
最後敷個厚厚的保濕Gel,等多30分鐘就搞掂~!
我真的好難抑制自己的情緒,實在太滑不留手,依種白滑的觸感本以為只有在嬰兒肌才找到,沒想到我都可以擁有,太神吧~!!
有咁正的Facial之餘仲有禮物送,美容師送我Belle Stage自家Hydrating Mask,回家可以keep住保濕~!!!!
仲有就係牙Ti之前參加Belle Stage 9周年giveaway中得到一支20ml透明質酸精華,又可以趁依個時間領取禮物~!!
Yeah~~收獲豐富~~~回家可以繼續我的保濕之路啦~~!!

Belle Stage
旺角彌敦道58號富時中心1601室
Tel: 2392 3733

更多有關 Belle Stage:
Website: http://www.bellestage.com/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tageHK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體驗由 Belle Stag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Ip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