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護膚] ‡ NeoStrata ‡ 醫學修護配方 ɷ 抗氧修護精華素 ɷ

年齡愈大,皮膚的新陳代謝隨之減慢,面上會莫名的出現暗粒、老角質死皮等怪東西,最明顯是毛孔會粗大。從前會用NeoStrata Gel Plus去消滅它,因為它含有15%AHA,用後皮膚會平滑不少,但使用期間會發紅及產生輕微的刺痛感。

近年醫美產品普及,果酸類產品亦不斷被改良,今日再次接觸NeoStrata的,已經是它的第3代果酸產品 - 抗氧修護精華素


❤抗氧修護精華素 Bionic Face Serum (HK$348)
Bionic乳糖酸是一種非刺激性果酸成份,粒子比傳統AHA大,所以能夠溫和滲入皮膚而不造成刺痛及刺激,所以Bionic這款果酸產品連敏感皮膚都可以用。果酸的用途是溶解及軟化老角質層,促進皮膚更生,撫平肌膚,提升肌膚彈性及癒合能力。

精華素含有10% Bionic,它本身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天然抗氧化劑,再加上維他命A、C及E三大抗氧成份,能夠活化肌膚,延緩衰老,減淡皺紋及細紋同時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侵害。
產品由美國製造,採用我最喜歡的泵裝設計,乾淨衛生,而且更可以準確控制份量。
泵出來的是淡黃色精華素,質地界乎水和油之間,老實說我一開始是不喜歡這種有點黏黏的質感,但推開後的確好快被皮膚吸收,之後就已經回復清爽。可能同樣屬果酸的關係,氣味依然不討好,但我認為比Gel Plus已經改善得多了。

查看資料得知Bionic除了是天然抗氧化劑,它的鎖水能力亦不錯,加上獨有的Gel Matrix技術,將水份吸收至肌膚底層,防止流失,補濕吸力度比甘油還要佳,Bionic於秋冬季節可滋潤及保護肌膚,防上乾燥。
雖然是是水油質地,但上面後的感覺很好,不乾不黏不笠,真的feel到一層保護膜於皮膚表面^^因為有一天我用Bionic Face Serum出門,剛好有陣風吹上面都不覺得繃緊。
想真點,這支精華的確屬多功能:保濕鎖水、抗氧化、活化更生、去除老化細胞、平滑肌膚等,最常見的肌膚問題都照顧得到。

對比Gel Plus,我認為Bionic Face Serum較為user friendly,即使我面上有暗瘡或傷口,我只需將Bionic Face Serum加入我的日常護膚程序即可,不會有刺痛及泛紅,早晚一泵就可以幫我的肌膚每日進行更新。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neostrata.com.hk/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試用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x NeoStrata**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WeShare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