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面膜] ‡ 源源注水 深層補濕 ‡ V10Plus沖繩深層補水面膜

充足水份是健康水嫩肌的先決條件,所以想皮膚好最基本的護膚秘訣就是補水。
T早前又去放血,入手兩款V10Plus產品 碧蘿芷精華液和沖繩深海補水面膜。
我對V10Plus產品的感覺蠻不錯的,第一件接觸的是水基防曬霜 [Review],是一款清爽潤色防曬,目前還在使用當中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我也開始留意這品牌......

出這篇Review的時候,面膜和精華液已經用了一大半.......特別是面膜最討我歡心^^
V10Plus是日系品牌,產品上都標有“YOKOTALAB”的字樣和貼有封條。日本人向來對產品監控都好嚴謹,產品推出前都會經研究以確保最好品質。這支保濕面膜的取材料於沖繩,一個位於日本最南邊的海島,一個美麗清澈的海灣蘊含豐富礦物質、海藻萃取和透明質酸的深層海水。V10Plus看中了它的優勢並應用於產品上,研發出為皮膚深層補水保濕、緊緻彈滑肌膚的沖繩深海補水面膜。  
像早一陣子,天氣一星期持續寒冷,皮膚亦變得乾燥,最適合敷個保濕面膜來護理一下。面膜質地屬非常實在的凝膠狀,透明像果凍一樣。
以牙T愛用精油的人來說,偶然也會加1-2滴精油和面膜混合使用。這次為了加強效果,我選用了珍貴的玫瑰精油加乘保濕和抗皺功效。
一般面膜都敷上20-30分鐘,但淡淡的玫瑰花香真叫人放鬆舒暢.......令我覺得敷面膜不是煎熬,而是享受。
以凝膠狀的面膜來講,它保濕效果一點都不遜色,感覺好像一塊海棉吸滿水後變得結實有彈性,水嫩度有所提升,自己是摸得到的。同樣是水洗式補水面膜,對比Cream Mask,Gel狀質地較輕盈,容易令人接受,像冬天乾燥濕度低的日子裡,不妨多敷保濕面膜來幫皮膚補充水份吧~!!!


Petit Bonheur
香港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2樓1215室及1221室
http://www.petitbonheur.com.hk/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V10Plus 提供**




My Blog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