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 ‡ Shiseido ‡ 櫻花的美、透、白 、粉嫩 ɷ New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ɷ

過年不久,不經不覺就踏入三月,天氣亦開始回暖,看來春天快來臨了~~女士開始為美白下功夫,這工程確實不少~!!!

Shiseido來為美白新方案帶來驚喜,新升級的Whire Lucent系列結合家用美白和醫學美白元素,雙重的美白新對策能速效截擊色斑,賦予肌膚持久美白透亮。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靈感來自日本染井吉野櫻,研發出櫻花防禦技術,抑制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發出訊號,減少色斑繼續形成或加深;配合嶄新的微米擊斑技術,能於散佈於面上的絛數微細斑點發揮作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祛除滿佈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產品的包裝是帶亮銀和粉紅的流線形設計,非常切合以櫻花為主成份的新系列;按壓式泵頭一直是我喜歡的護膚品容器,份量容易控制,而且乾淨衛生。所有產品都附有封條,確保產品新鮮及未經使用,用家自然安心。
質感與皇牌精華ULTIMUNE差不多,呈半透明乳白色的凝露狀,水感十足,帶有清淡的花白味,這是櫻花味嗎??
配方加入低分子油分,能令精華更深入滲透到肌底,所以上面時水潤細嫩之餘,亦帶有輕盈的滋潤感,極速滲透,清爽細膩。
如果你問我美白的效果??首先我會問你對美白的定義.....
每個人的膚色都有差異,牙Ti好慶幸自己的肌膚尚算白哲,而我為什麼仍要繼續這肌膚美白工程??這正在乎你對美白的了解~!!如牙Ti膚色雖白哲,卻暗沈不均,看上去就會覺得皮膚暗黃無光,美白產唔就可以幫我均勻膚色,改善暗沈,令皮膚本身的光澤可以透現出來。


雖然暫時使用的時間只有數天,什麼淡斑、美白之熉的效果確實未見,但我可以同大家分享用上面的feeling是好舒服的,不會有刺激的感覺,而且被皮膚吸收的速永亦好快。

以短短數日的效果來評論,雖無明顯白了一個色階,但膚色變光澤,白中透粉嫩,說不定持續使用會有更強橫的效果^^但at this moment 已經達到我想要的目的了。



[ SHISEIDO WHITE DAY 3.14] ,一同與Shiseido慶祝白色情人節,到時大使會於市區遊走,你都趁機會去同大使影相同hashtag我地啦

https://www.shiseido.com.hk/news/whitelucent2016/8/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heZtyl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WeShare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