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護膚] ‡ Glamabox ‡ 期期新鮮 每每驚喜 ɷ Nov. 2015 ɷ

唔經唔覺已經是第9期的Glamabox,每個月收到都份外驚喜,裡面都有我喜歡的產品。我喜歡Glamabox的原因是一次過可以試上7-8款產品,好多品牌甚至是我未聽過或未用過 (恕我見識少唷...見怪見怪),有時於Glamabox內發現喜歡的產品,我仲會入手貨size^^

事不宜遲,我來介意一下本月的盒子吧~

1. Kim & Marc - 寶石眼影 (HK$102)  & 淨白無瑕兩用防曬粉餅 (HK$147)
來自日本大阪的Kim & Marc是一個價錢平而這品質的彩妝品牌,今次試用的是寶石眼影及兩用防曬粉餅,包裝簡約,盒面還有隻得意可愛的小貓咪,相信一定好受小女生的歡迎。
粉餅附有粉撲,帶出街補妝都好方便,而且粉質屬超幼滑,含有防曬分子SPF15,平日出街用又得,補妝用又得。
雖然話係粉餅,但遮瑕能力唔錯,簡單的瑕疵都可以遮到大部份,用粉撲印兩印就可以出門口,仲無出現"食粉"情況~!!!
上完防曬粉後的肌膚好柔滑乾爽,感覺好似無上粉一樣,好自然透薄。
大家都知我喜歡自然的妝感,所以什麼smoky eye真的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若隱若現的feel.....所以K&M的34號色寶石眼影就岩我啦,是自然的橘子金色。
眼影最重要的是它的顯色度,單單試上手的感覺已經合格,顏色仲無出現色差。眼影是含有細小的金粉,閃爍度好高,而好處是它的質感好smooth唔飛粉。
用手指一點一塗,完全唔駛用掃,直接將眼影均勻塗抹於眼蓋就可以啦~!!想隻眼仔大小小?畫埋條幼幼的眼線就搞掂~~好自然的眼妝就完成。

2. Rogen - 毛孔雙效護理面膜 (HK$255)
上下兩片式設計,近期的面膜習用的剪裁,主要目的方便調面膜紙及令面膜更貼面。
上半部Step 1是常見的纖維棉面膜紙,由耳部至額頭;下半部Step 2的質地有點不一樣,是凝膠膜,是覆蓋下巴及頸部的掛耳式面膜。
基本上使用上沒有太大問題,惟獨是取出Step 1 時,精華水滴滴的,滴到手機mon都有><即使敷上面之後都仍然水流流的流到頸位,連上唇都有丫!~~!!><Step 2的凝膠膜都濕透><
敷完15分鐘取下面膜之後,面上仲有好多精華,是吸收唔到還是真的精華滿溢??但我唔否認的是掛耳式的凝膠膜真的幫我提拉了下巴位。

我承認敷完面膜後皮膚是水潤的,可是敷的過程真的雞手鴨腳,滴到桌面手機都有精華><如果可以改良一下就好啦

3. Royal Skin - 老虎動物面膜 (HK$224) & 八字皺紋貼 (HK$15)
記得上幾期的Glamabox都用過這款動物面膜和皺紋貼,當時係陪媽媽去汕頭時帶埋去的,低BB的我竟然將皺紋貼當眼膜用=.="
其他我甚喜歡皺紋貼的Texture,半凝膠膜並帶點彈性,最重要一點是不會水滴滴,所以敷面膜都一樣,我偏好用Hydro Gel或水洗型的面膜。
今次無貼錯位^^cutting好fit,完全fit我的虎紋位
因為懶的關係,我直接皺紋貼+面膜一齊敷,今次用的是熊貓面膜,上次汕頭用的是老虎面膜。我覺得這款面膜都幾有心思,動動腦筋就將白雪雪的面膜紙轉為動物圖案,同小朋友一同敷,得意好玩~!!!!!
我今次扮下熊貓先~~
不經不覺,15分鐘真係好快過,取下面膜紙,面上剩餘的精華不算太多,按摩一會兒就吸收了,感覺的確比未用前保濕。不過不論什麼圖案,我覺得功效都是圍繞保濕為主,因為成份是加有透明質酸的,效果到第二日早上都keep到

4. AQ - 天然殺菌淨化液 (多功能配方) 
於第一個Glamabox接觸過,之後還訂了一支full size。
最主要我回購是因為天然而且不會產生抗藥性,可以直接噴空氣或皮膚,將四周的細菌殺絕,而且不會造成刺激。

記得當時仍然是好悶熱的夏天,公司office裝修,我好像螞蟻搬家一樣將常用的file搬到臨時office,地方細小,連食lunch的地方都有所欠缺,我就這樣於臨時office度過了3個半月時間。
我一開始是有AQ Travel size天然殺菌淨化液返工,主要是用來抹電話、mouse&keyboard (因為真係多塵到不得了....),因為裝修味好勁丫~~我有理無理就用AQ周圍噴,一來尤加利味清新,點都比裝修味好得多。

Office裝修對我影響除了氣味之外,我下巴的暗瘡都因此而生><我睇過說明書話AQ可以噴皮膚,有消炎止癢作用,最後一句"對暗瘡尤其有效",果然噴一噴,感覺涼涼的,feel到粒瘡都退腫了。

5. 浸大尚方 - 健脾化濕方 (HK$189)
><><><我Dislike丫~~好難入口><><><

媽媽話化濕方即係對於去濕茶,係香港潮濕天氣好適合飲用,有健脾開胃,去毒排濕的作用,特別適合經常住office的人。我個人對媽媽煮的去濕茶一點都不抗拒,因為真係好足料好好味丫~!!!
我天真的以為化濕方是一樣的東西,以沖劑顆粒的形態就更方便。一杯溫水加一包化濕方,一沖即飲,方便快捷。
見到顏色都知道我中伏了,中伏的意思是味道中招,我真的覺得媽媽去濕茶好味得多囉><我只好將剩下的兩包轉贈他人。如果你問我comment,我會答你先調配好令人易接受的味道吧~!!

6. 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HK$360)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 補水王 (HK$580)
這品牌於大間的mannings會經常見到,但卻是第一次用。我自認是一位精華控,所以一見到補水王一詞雙眼已發光.....
超超超水的質地,不用按摩已經被吸收,無色無味,我認為比Bicelle的B5好用~


7.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HK$598) & 雪肌透白面霜 (HK$600)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HK$660)
eFresh產品於近2-3期的Glamabox都有接觸過,面霜、精華等,但個人蠻喜歡綠魚子系列,上個月試過它的精華及面霜,今個月就試一試Eye Cream^^
雖然眼霜並不屬於濃稠型,但這一小包足夠我早晚用5天,有一定的滋潤感,讓我可以於eye gel和eye cream中取得平衡點。
我一向眼紋不算嚴重,所以塗眼霜的技巧也是大同小異,用中指以點印方式由眼肚位輕輕向上拉。
眼霜好與差,離不開質地、水潤度.....過潤會產生油脂粒,過乾會現乾紋,所以有時不得意才會用上兩款眼部產品,而這款綠魚子眼霜於我身上完全是perfect~~
eFresh的產品的確獲不少好評,手上雪肌透白精華和面霜兩款美白產品早前已得到不少掌聲。
精華含有高濃度的美白成份,質地柔潤,上面後即時有提亮的作用,透出光澤。
精華之後就是以面霜作保護,面霜質感好像奶油,含有玫瑰幹細胞成份,有去黃去暗啞及即時保濕滋潤的作用。

8. TALIKA - 瞬間修飾除紋霜 (HK$45)
><><><被搶走??還是產品有腳自己走佬???
我唔知丫~~別問我~~!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Glamabox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