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去角質] ∵∥ 一日一抹 抹走皮膚灰灰黃黃 ∥∴ Protop柔光水

夏天我特別著重保濕和去角質,天氣熱皮膚水份蒸發得特別快,長效保濕是必須的;夏天經常流汗,夾雜環境灰塵會令角質積聚,皮膚觸感粗糙。
近期網上瘋傳一支好利害的產品美國 Protop柔光水,聲稱一抹就有彈滑裸肌效果,為了實證柔光水的功效,我最終入手試一試

粉紅色塑膠滴管瓶,當中含有專利抗老凍齡成份 反式白藜蘆醇,針對細紋、毛孔、肌膚彈性進行修護,而專利的反式白藜蘆醇的活性比普通的還要強,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保濕抗敏。

L-Ascorbic Acid維生素C和熊果素等都是常見的美白成份,阻截黑色素形成,淨白亮膚。
柔光水的質地是水狀的,用法是倒落化妝棉後再抹上面,用法同我之前用慣的甘醇酸化妝水大同小異。

即使洗完面後用依舊抹得出灰灰黃黃,到底在沒有洗面的情況下皮膚到底有多髒~!!!不過柔光水的味道是有點........,對香味有要求的朋友要留意唷……
將柔光水加插在我日常的潔膚程序,每晚先卸妝潔面,再用柔光水抹面,持續了兩星期左右,皮膚確實是比未用之前平滑、粗糙感減少,膚色有些微均勻白淨,但效果未有網上瘋傳的那麼利害!!!我想原理是透過每日抹面,幫皮膚溫和地祛走角質,維持皮膚固定更新週期,令膚質光滑細緻。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