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療程] ∵∥ 我要同毛毛講再見啦 ♛ more BEAU激光脫毛療程 ∥∴

夏天一到,很多女孩子短褲背心齊齊出動!!
不過對我來說短褲就好,背心就免了~!!除了因為體胖圓潤,其實Tiffany亦是一個毛孩,雖然過毛髮是正常生長週期,但所有女仔都想呈現出白滑肌膚^^
脫毛由最初彩光療程發展至今日的激光,當中以美國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755nm波長的激光脫毛療程最為快捷有效。不少脫毛中心都廣泛購入這台儀器以推出夏日脫毛優惠組合

今次我選擇了油麻地的more BEAU,一間全新裝修的激光脫毛中心,有一個寬敞大堂,環境舒服^^
一般進行脫毛流程都會是先諮詢,次後就開始做脫毛
more BEAU其中一個我好欣賞的地方是會幫客人做毛髮分析和檢視皮膚的水分度
毛髮分析可以令客人了解自己毛髮生長狀況,至於水分測試其實都好重要,因為皮膚太乾其實不適合做脫毛的,因為激光有機會令皮膚泛紅或出紅點
我今日的皮膚水分有36%,屬於良好水平,可以開始脫毛啦^^
顧問為我安排了一個大房,入面擺齊了今日做脫毛的儀器和工具

我今日要脫毛的部位是小腿和腋下 ♥♥
美容師會幫我先剃走皮膚表面毛髮,令毛髮於療程時更有效吸光,更快達到想要的效果......
因為是第一次脫毛,大家記得到第二次療程前要自行剃乾淨毛髮唷!!
順帶一提!!!GentleLASE Pro LE755nm激光脫毛其實已經接近無痛,因為配備了原廠正貨的DCD™Cryogen專利冷卻系統,正貨有雷射標籤架!!!
幫我脫毛過程中達至無痛,更即時冷卻舒緩皮膚,幫助收細毛孔
第二個要表揚more BEAU是它們的服務貼心,會於療程後幫客人做冷凍保濕導入,再進一步鎮靜剛做完激光脫毛的泛紅肌膚,冰冰涼涼導頭超舒服^^最後搽一層薄薄舒緩身體乳就完成整個脫光療程
其實脫毛只是一個30分鐘以內的療程,坊間亦有不少脫毛中心,不過好欣賞more BEAU的細心服務,而且明碼實價包保養,35個部位的價錢都清楚顯示在網頁上,無隱藏條款,想炎夏來之前做脫毛的朋友不妨自行上網比較一下^^
剛剛見到有夏日限時優惠,有4個必脫部位做大優惠啊!!!
1. 上下手臂180度: HK5,800
2. 上下手臂360度: HK8,000
3. 小腿360度: HK6,000
4. 全腿360度:HK$11,000

要趕緊炎夏來之前同毛毛講再見,用我的的讀者專屬碼「KA028」就可享優惠價打走毛毛
同朋友仔閨蜜2人同行就更優惠~!!

more BEAU
彌敦道573號富運商業中心20A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