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化妝] ∵∥ 取材食物營養 百分百天然無毒 ∥∴ Luk Beautifood 全天然食物級唇膏

雖然平日甚少化妝,但隨身都會帶備一兩支唇膏,搽一搽臉色紅潤,氣色都會精神好多。

唇膏始終搽上了嘴唇,隨昤會食落肚,所以在選擇方面我好謹慎,成份含有礦物油、重金屬的一概不選,要對自己對身體負責任。
我會留意好多Clean BeautyMake up產品,終於發現了由澳洲生產的 Luk Beautifood全天然唇膏,令我安心使用。
Luk Beautifood全天然唇膏的出現源自一位食物營養師Cindy Luken,年輕時一直為皇室成員準備營養均衡的膳食,後來將食物原材應用於唇膏上,最終於2011年創辦了Luk Beautifood並出售絕對安全天然的食物級有色唇膏。
Luk Beautifood全天然食物級唇膏100%天然無毒,不但令我用得放心,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全系列雖然有12種色號,但香港代理目前只有9種色,當中有幾個我好推薦的色號^^
♦ Cherry Plum – 非常顯昏的梅紅色
♦ Peach Melon – 2019Pantone - 珊瑚粉
♦ Ruby Grapefruit – 百搭桃紅色
♦ Tangerine Pomegranate – 容易Carry的豆沙色
♦ Rose Lime – 一度大熱的乾燥玫瑰色
比較保守穩陣的我揀選了最百搭易襯的Ruby Grapefruit
入面含有蓖麻油鱷梨油、 芝麻油,、小燭樹蠟等,有助深層滋潤雙唇,保濕抗氧,防止唇紋出現。

唇膏用上簡約的白色管身,配合磁力管蓋,放手袋時就不怕唇膏蓋掉出來了
Ruby Grapefruit的顯色度很好,不含合成色素、防腐劑和香料,而肉眼所見的顏色是從食物中提取的,如橘類、粉紅葡萄柚等。
唇膏更帶有涼涼橘香精油味,搽抹時質地滋潤柔滑不黏唇
上星期Tiffany出席大學同學的結婚飲宴就是用上Luk Beautifood唇膏,當日我的身穿黑色雪紡上衣、七分修腳西褲,化了淡淡的自然妝,但搽上Ruby Grapefruit後,整個氣色都變得紅潤,紅粉菲菲^^

一支價錢只不過二百蚊的唇膏,除了比一般專櫃價錢更實惠,最重要是買到一份安全和信心,用上嘴的東西當然是愈天然純正愈好啦



Luk Beautifood

銷售點

📍U-nique Beauty: https://goo.gl/cmhp3S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