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療程] ‡ LightMAC ‡ 解決肌膚5大問題 ɷ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ɷ


愛美麗,試問那位女士們不想??Ti亦不例外~!!

Ti本身已經有去美容院做Facial的習慣,皆因單靠自家護膚總覺得不足夠了,最起碼欠缺了躺在美容床上的一份享受~!!Ti平日做的Facial以保濕、清潔為主,屬簡單的手造Facial

早前牙TiLightMAC邀請體驗皇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LightMAC是一間採用高端的光學儀器及擁有專業的醫學美容團隊的醫美中心,就不同肌膚問題提供針對性的醫學療程,解決肌膚根本問題。
LightMAC除了提供專業醫學美容療程外,對分店的選擇亦一絲不苟。LightMAC4間分店,每間分店都位於交通方便的商業中心區,地理位置優越。今次牙Ti選擇到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分店進行療程。單看門面已經知道它的專業。
來到銅鑼灣世貿的LightMAC,第一個感覺:這裡的空間感大,簡潔光鮮,每位員工都著上整齊的制服,給我一種專業、信心的肯定;擁有一個長方形的大廳,近大門口右邊位置是Reception,左邊是接待位置,弧形牆物還展示了一系列醫學護膚產品。

而我被大門正中央小圓桌上的產品吸引著,這是獲得不少掌聲的日本醫學品牌BB Laboratories的原液,以及貴為皇牌產品的人皮面膜,兩款產品都是牙Ti一直想試的~!!!
當我還在原液和人皮面膜中打轉時,聽到一把好甜美的聲音: 「你好~!我是你今日的美容顧問Rio^^

Rio帶我到大廳的後端,這是劃分了兩個區域的接待廳,兩邊皆由玻璃屏風隔開,在這接待客人時不失應有的私隱度,又不會破壞整體的空間感。
~!這裡的view好正好有feel呢,可以看到夜景的~!!
茶水姐姐為我奉上花茶及個人拖鞋,感覺就好似回家一樣,不覺得驅僅,這樣的服務態度認真值得一讚,沒想到的是連茶水姐姐都身著那麼專業的制服,看來LightMACCS方面果然下了不少功夫唷~

我好坦白的對Rio,個人對醫學美容真的沒有太大認識,什麼激光嫩膚、Laser都未曾接觸過。Rio面帶笑容的對我說「請放心,註場的張醫生會先幫你檢查皮膚,了解現時的狀況後再於13種光學/換膚療程中選擇2種適合你的療程^^

張醫生於大光燈底下檢查我的皮膚,什麼瑕疵都無所頓形吧~!!!

沒想到的是張醫生竟誇讚我的皮膚很有彈性 (真的從心笑出來呢!!!)不過............痘痘留下來的戰績亦不少,而且角質層都好厚 (T.T........)

張醫生恐防我這位光學療程初哥的皮膚難以適應,所以建議我進行以下2種療程
1.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2. 脈衝光療程
Rio先帶我去房間準備,沿經過一條半圓拱走廊,銅鑼灣世貿LightMAC一共有14間房間,部份房間更備有淋浴設計,完全照顧到進行物體護理療程的客人。走廊的末端盲是梳妝位置。
療程前先拍一張事前照,這樣才有所比較^^見到毛孔略算明顯,特別面頰兩邊位置,皮膚偏黃主要因角質層過厚所致。現在就進行2個療程幫我解決以上問題吧~!!
我的美容師Fion一開始當然是清潔一下面部~由於知道會到LightMAC,我連淡妝都沒有,只是用上防曬霜。
開始進行氧氣噴射療程,這是針對暗瘡皮膚深層清潔療程。經加壓處理的氧氣和水會經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將肌膚的死皮溫和地清除,同時去除毛孔中的油脂,達至深層清潔的效果,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油脂阻塞等問題。
之後就要開始脈衝光療程,Fion幫我遮蓋眼睛及於面部塗一層透明Gel,主要是舒緩一會兒的光熱反應帶來的感覺。
脈衝光療程這是光學療程的基礎入門療程,波長介乎515nm - 1200nm,波長的長短都可以改善肌膚同不問題,如波長短可以有助淡化色斑;波長較長可以嫩膚及收細毛孔。好期待療程之後的效果呢~!!
完成光學療程後,當然要為肌膚保水,這時候出動人皮面膜就最適合不過了~!!
~!!!大家看一看,一次療程,即時的效果~!!面頰毛孔略有改善,最amazing是之前偏黃的肌膚變得透亮。
可以比較一下療程前後的差別~!我自己就好滿意啦,這是看得見的效果。LightMAC的服務、專業、療程都是值得一讚,最重要是每位職員都好親切,面帶著笑容,這一點我最欣賞。


如果大家對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有興趣,現時就可以體驗價HK$480初次體驗療程一次,完成療程之後,更可獲贈BB Loboratories 5ml原液~!有興趣的你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ELLE  Glamaclub  iTrial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