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護膚] ‡ Unique U-Need ‡ 水腫Bye ! Bye ! 速V緊緻魔法液

大家有試過被自己口腫面腫的殘樣嚇倒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水腫問題是嚴重到一個點><晚上盡量不喝太多水......日間多喝黑豆水、薏仁水,有助排水利尿......方法通通都試過......結果還是依舊
早前速遞哥哥送來一份包裹,嘩~!!是一份包裝得Girly的禮物 (心心眼~~~)
收禮物後的反應??當然要拆開來看個究竟~!!!OH~!!!! 我雙眼被一行吸引了   [1 min 輪廓 提升]
YES~!! U-NEED~!!! I-NEED~!!!我需要你丫~!@! 嘻嘻~!!! 我同⇈⇈相似嗎??
這支全名叫Unique U-Need Let's V Magic Lotion 速V緊緻魔法液 (V魔),看它包裝簡單,原來是100%瑞士製造。大家可能對此品牌不太熟悉,但同樣是瑞士品牌的Swiss Balance相信你一定識,Unique U-Need就是SB Group的創新品牌。

Unique U-Need的製作好嚴謹,堅持生產出來的產品必須達6個"不"
1. 不含油精
2. 不含香料
3. 不含防腐劑
4. 不阻塞毛孔、防止黑頭粉刺形成
5. 不含動物原性成分
6. 不經動物測試

別以為瑞士入口貨一定貴,以千元起跳,Unique U-Need的價錢好親民,一支30ml精華,三幾百元有交易。
有名叫V魔,當然是用來收緊瘦面,針對我們所講的包包面、雙下巴、水腫面等,1 分鐘幫你排水緊緻,提升輪廓,V面一剔過~^^

精華的質地好水狀,無味道,我每次用一泵按摩半邊面,我的左面肉肉比較多,所以我每次會先按左邊面,次數亦會較多一些。
按前要睇下我的肥面-.-
要有效去手腫,按摩手法亦有技巧的~!先取一泵的份量於掌心
先用食指和中指裝出V手勢,由下巴位置開始向上,向耳珠方向提拉,力度要適中,不宜太用力,貼緊皮膚足夠了,動作循環做10-15次。

最後由耳珠向下拉至鎖骨位,如平日所說要通淋巴,鎖骨是最後的排走廢物的終點,促進代謝。
我不多解釋,大家有眼見到~!!!!如果早上水腫用上Unique U-Need的確好方便,比我用牛骨棒的效果來得快,真的可以日夜都使用丫~!!!!

你有化妝???無問題,照用可也,我自已試過用有色防曬霜、液狀粉底無出擦膠碎~!!!!
朝早起床無需再口腫面腫啦~~帶我旁身啦~!!!


銷售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文末送禮
大家想齊齊體驗V面的快速效果嗎??
我有得試用又點少得你地果份呢~
今次會送出Unique U-Need Let's V Magic Lotion 速V緊緻魔法液 (8ml) x 5名
聖誕就到啦,好多朋友仔都會去旅行,帶埋V魔一齊去,影靚相話咁易啦

想知Giveaway詳情,去我既FB專頁啦~!!!!





免責聲明:
**是次活動及產品由 Unique U-Need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