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護膚] ∵∥ 冰花的護膚秘密 ∥∴ Terisa 冰の花姬補濕面霜

愈來愈多食材被發掘,應用於護膚層面上,如冰花為例,表面有一層天然水珠,如仙人掌一樣用來吸收水份。
由日本農業科技注資Terisa,聯同多年來研究冰花成份的玉川大學,推出一系列加入冰花提取液的冰の花姬系列,充份地將從冰花提煉出的保濕成份和美肌功效發輝。

冰の花姬全系列有7款產品,Terisa選料更為嚴謹,選用日本橫手精工的水培冰花,確保天然純淨無害。研究團在研究冰花時發現當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醛酸、β胡蘿蔔素及肌醇,都是對皮膚顯著美肌功效的成份:
葡萄糖醛酸
被稱為植物玻尿酸,保濕性超卓,是膠原蛋白的1.3倍,又會組成透明質酸,是植物界的保水之王;
β胡蘿蔔素
在人體上會轉化成為維他命A,維他命A的護膚功效多,有助抗衰老、抗氧化,淡化色素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即使對痘痘皮膚都有舒緩消炎的作用;
肌醇
擁有多功能,在護膚角度,肌醇可以穩定皮膚正常功能,令皮膚持續更新,保持彈性飽滿。
眾多款產品中,第一款選擇試用的是冰の花姬補濕面霜。大家都知我對面霜很挑剔,太油潤的質地絕對不合我心意,但基於個對冰花的喜愛,促使了我的好奇心試用。
它是一款著重保濕保水和抗氧化的面霜,成份中添加黃苓根提取物和可溶性蛋白多糖,能抗炎抗紫外線,提升抗氧化功效,另外亦有透明質酸納來進行重點保濕。質地呈現暗黃色啫喱狀,質地雖然較為結實,但於皮膚表面推開會變化成水珠......
我的皮膚向來容易泛紅敏感,用上冰の花姬補濕面霜感覺好舒服不刺激,搽抹時就好像把水份推入皮膚內,形成隱形水膜,吸收之後的皮膚好嫩滑細緻。
我好喜歡冰の花姬補濕面霜的效果,用完皮膚水嫩飲飽水,不會帶給我任何黏笠感覺,夏天日頭用不怕過份厚重生粒粒;晚上開冷氣用亦不會因為開冷氣而乾燥繃緊,以往暗瘡皮膚想找一款適合的面霜是好難的,這款是一款很不錯的選擇。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