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療程] ∵∥ 小改變大不同。給你自信自然美 ∥∴ BELOTERO透明質酸注射

現今醫學美容科技成熟發達,要對付皮膚問題如鬆弛、皺紋、凹陷等都不再是難事。以前的古老思想會認為整容即做假,以為醫學美容就是整容,但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為自己或者懂得欣賞自己的人而打扮其實是一件開心幸福的事情,今日同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日的醫學美容療程的過程~!!
我一直都有鴛鴦面的問題,而且蘋果肌比較扁平,令整個臉型輪廓不太理想><加上小時候成日跌倒,下巴有條小小凹痕,BELOTERO透明質酸填充劑是可以幫助我改善以上問題。
今次我揀選了位於利園五期的以德醫療中心來進行我的第一次透明質酸療程
診所環境寬敞鮮明,備有不同的房間作會客或診療之用,而我就進入了一個開揚的梳妝房間先卸妝洗面準備一陣子的諮詢和皮膚分析。
VISIA皮膚檢測儀相信有一定美容知識的朋友不會陌生,會幫你仔細分析皮膚不同層面的狀態,我自己差不多每年都會做一次,當為皮膚發成績表一樣。
開始療程前先簡單介紹什麼是透明質酸填充,眾所周知透明質酸自然存在於人體肌膚內,是天然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步流失,令肌膚鬆弛。透明質酸填充可用於特定肌膚層,支撐皮膚,以及改善肌膚問題。

今次會用上由德國藥廠出產的BELOTERO透明質酸填充劑系列,全系列有4款不同種類,會因為客人所需和治療部位去決定選擇類別。
SOFT: 改善淺層皺紋,如嘴角紋、表層細紋;
BALANCE: 改善中度皺紋,如法令紋、眉心紋;
INTENSE: 改善嚴重程度皺紋;
VOLUME: 較為有彈性和可塑性高,可以改善蘋果肌、臉部凹陷等問題

BELOTERO透明質酸填充劑系列在凝聚性、可塑性和彈性三個特點中有均衡比例,可以與皮膚組織融合^^
這支可愛熊寶寶是BELOTERO的代表公仔,我的第一次有""陪著我!!!

經過諮詢和講解,今次主要幫我改善蘋果肌,回復飽滿;另外眉心和鼻樑位置都會分別會用上INTENSEVOLUME兩款透明質酸填充劑。

含有Lidocaine減痛成份BELOTERO透明質酸用於皮膚底層可改善凹陷位置,塑造出輪廓。
整個過程連事前諮詢大約45-60分鐘就完成。
分享一下即時的前後對比照

蘋果肌泵脹了,變得飽滿,改善了我鴛鴦面不對稱的問題;我最滿意的部位 - 眉心和鼻樑,整個鼻型輪廓煥然一新,鼻樑筆挺拉直,好看多了!!!我多了個Bonus,有發現下巴變尖尖嗎??小時候跌倒受傷的凹痕不見了,被撫平了......
透明質酸填充劑的持效一般有9個月,但仍要按實際情況而定,剛完成療程後切勿配戴眼鏡或用手搓揉面部,進行療程的位置會較硬是因為填充物未完全與皮膚融合,而療程位置有機會出現微腫情況,但1-2天便會消散。

一星期過去,進行療程的位置已完全消腫,透明質酸已經同皮膚融合,效果比之前更自然^^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