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眼部護理] ‡ 不分日夜 全效護眼 ‡ 美國進口OlAy奇蹟眼霜系列

面霜有分日霜晚霜,原來連眼霜都有分日夜??
Olay產品可媲美專櫃品牌,尤其是紅色抗老面霜,好用又易吸收,牙T以及牙T媽都有用。早前收到Olay奇蹟眼霜系列,以我急性子的個性當然第一時間拆禮物^^

透明膠盒配金屬色,未見過的Olay包裝,左望右望才知道是外國進口貨,原裝美國生產,從過萬種原材料中甄選最優質的1%成份,注入美國智妍細胞科技技術,配合Olay皇牌成份Penta-peptide,從眼部肌膚底層開始著手修護,為何同一品牌,感覺外國的特別不同??
臻致全效眼霜 Ultimate Eyecream (HK$299.9/13ml)
一款得獎眼霜,於美國一開售就大賣的產品,更被美國第一英容雜誌Allure評選為BEST OF BEAUTY 2016最佳日用眼霜,沒聽錯,確實是日用眼霜,因為它具有調色功效的眼霜。

總算托賴吧~!!牙T的眼部肌膚可以說比面部好,與其說受黑圈眼、細紋等問題困擾,我反覺得水腫問題才是我的弱點,早上醒來才是最腫,腫得成一條線。
這款眼霜是針對黑眼圈、眼紋、眼袋,除了皇牌份Penta-peptide之外,還注入Niacinamide及Glycerin,撫平眼紋,減輕眼袋,延緩眼部肌膚衰老。雖然我並沒有以上的問題(暗笑中.....),但我還是每天早上用,它的吸收力和保濕度不錯,還有額外的調色功能,可以提亮眼底,如果加入防曬功能就更完美啦~!!!
Pro-Retinol 抗皺眼霜 (HK$299.9/15ml)
日間有調膚,晚間要修護,特別加入Pro-Retinol及Carnosine:Pro-Retinol有效淡化細紋皺紋,強化肌膚組織,刺激肌膚細胞再生,而Carnosine可以抗氧化,幫助對拒自由基。
相比Ultimate Eyecream日用眼霜,我喜歡這款夜用Eye Treatment,其一是它的質地,白色gel狀,質感輕盈 ;其二是包裝設計,牙膏裝的產品真的方便使用。
工作完一整天,眼睛其實已經夠疲累,配合[Eye鬆急救棒],幫眼睛做Massage。
流線型金屬棒,冰冰涼涼的,配合眼霜以引流方式八字打圈按摩,對舒緩眼部疲累非常好,還可以加強血液循環,水腫問題都可以改善到。
眼睛是靈魂之窗,好多時雙眼就好像會說話一樣,精靈有神的眼睛讓杠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Olay奇蹟眼霜系列幫我不分晝夜修護眼部皮膚,日間柔膚調色遮瑕,夜間全而修護更新,配合眼部專用按摩棒,雙眼任何時候都保持最佳狀態。




FB: OlAy.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Olay 提供**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