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身體護理] ‡ Kamill ‡ 德國No. 1護手產品 ɷ 經典護甲乳液 ɷ

天氣乾燥寒冷,肌膚變得粗糙,甚至出現乾紋或硬皮,要對抗乾燥,我們會使用保濕度及滋潤度較高的產品: 面部用上護理油、手腳會用上潤膚乳。對抗乾燥是時刻standby的~所以牙Ti的手袋會常備小量的護膚產品。

護手霜相信不少office lady都會用,屋企一支、手袋一支、office亦會放一支......我最愛的絕對是德國Kamill護手霜,價錢平質素高,易吸收不黏膩,尤其愛用經典配方的全效護甲潤手霜。
近日我卻發現品牌增添了新成員 - 經典護甲乳液。

由德國製造的經典配方護甲乳液均獲皮膚科醫生認證,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等有害物。產品以德國甘菊萃取精華作為Base,性質溫和,緊貼肌膚的ph值。
護甲乳液採用泵頭設計,更具有左右轉開關 (如圖示),每次一泵,容易控制份量之餘亦可防止與空氣長時間接觸。

Hand Lotion和Hand Cream最大的分別在於質地,Cream屬濃稠狀,Lotion質地會比較稀身水潤。兩者同樣能快速滲透至肌膚,滋潤及保護肌膚,使用後更是不黏不膩。

如將兩者分開,Hand Lotion適合春夏天使用,而Hand Cream因質地較厚,較適合乾燥的秋冬天。
護甲乳液的容量是125ml,比一般護手霜的ml稍多,這size放公司用最適合不過,加上泵頭裝非常方便。Office Lady好多時會被紙張割傷手,特別是天氣乾燥的日子,相信同樣經歷大家也試過不少。

每次使用按一泵,滋潤雙手好輕鬆~!!!!
大家見到我雙手,乾紋格紋一定有,但算嚴重???我認為不過不失而已~!!可能大家以為我沒有著重手部護理,但有時真的身不由己><洗碗、打掃、filing...難度真的可以時刻戴手套??
有圖有真相,用完的雙手格紋有減淡的,雖然還是乾繃繃,但最起碼有改善的跡象,塗手霜的習慣是要養成的,塗一次、兩次....作用不大。我只可以說用後的即時感覺是有滋潤感,不用油笠笠~~最最理想當然是夜晚來個HAND TREATMENT,厚塗完戴手套上床瞓覺覺zzzzz
除左支護甲乳液之外,Kamill其他幾款護手霜都好好用好正架~!!!細細支放手袋~so perfect~!!
我最推的當然是我的寵兒全效護甲潤手霜,其次還有柔晳特級護甲潤手霜,質地較為清爽,春夏天用都不會覺得雙手油膩黏笠~!!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amill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