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化妝] ‡ Dr. Jart+ ‡ 逆轉時間 打造貼薄韓妝 ɷ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BB Cushion ɷ

每朝上班一趕再趕,何來擠出時間化妝??所以BB Cushion的出現真的幫牙Ti省下不少時間,粉撲印幾下就完成貼服妝容。
夏天我會用持久控油的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但秋冬天未免不夠滋潤保濕。最近發現Dr. 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系列推出BB Cushion,就趁秋冬天暫時脫離Innisfree的懷抱,試一試新產品吧~!


Dr. 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 SPF50+ PA+++    (HK$336 refill)
全系列都是土豪金的包裝,非常架勢~!!!我認為BB Cushion最大的特點是使用方便快捷,水潤貼薄,蘊含20%黃金蝸牛黏液萃取物及50%保濕成份的蝸牛修護BB Cushion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為皮膚提供高效保濕,即時水潤有彈性,更有效遮蓋紅印及不太嚴重的瑕疵。
每盒全新的BB Cushion都有一盒全新的BB Cushion粉盒及一個refill,打開粉餅就會見到白色軟綿綿的專用粉撲,粉芯貼有封條確保100%全新未開封。
BB Cream的顏色好貼合亞洲人,淺至中性膚色都適用,上手的效果不錯,屬中度遮瑕,以牙Ti這種不追求完美妝容的,這BB Cream的確是上妝神器,一盒帶出街就ok了。
使用BB Cushion時要小心控制用量,以粉撲輕輕於粉芯表面輕按就可以取得粉底,再於面上以打圈方式輕印就可以這出貼薄的妝感,於有瑕疵的位置再重覆輕印,可以加強遮瑕效果。
見到用上BB Cushion後,面色變得均勻,下巴及臉頰的暗瘡印都被遮了7-8成,對我來說是合格。早幾日天氣突然轉涼,這款BB Cushion表現出色,非常潤澤,但又不會出現黏手情況,所以連定妝粉步驟都可以免了。


冬天要持續保濕~保濕再保濕,要避免上妝時出現卡粉??Dr. 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膜是另一種推薦好物。
添加蝸牛黏液及海藻萃取物,有效刺激肌膚細胞更新、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修護受損細胞。

面膜紙的用料非常薄而堅韌,延展性高,能貼緊每寸肌膚。
超欣賞這款面膜,不管剪裁還是貼服度都好讚,即使敷過15分鐘後,面膜依然濕潤,我當然不浪費拿來敷敷頸吧~!!!
Wow~Wow~我的臉好像被打光了,超光亮的,再按摩一下下,精華都被吸收了,要睡的話直接塗上晚霜就可以:如果要出門的你,用上蝸牛修護BB Cushion,一定更水水,the 2nd layer of skin 

夏天我有Innisfree,秋冬有我Dr. Jart+,即使化妝新手不用幾件化妝工具,貼服韓妝也是沒難度,一印兩印,打圏圏,化妝時間都省下來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heZtyle.com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ELLE  Glamaclub  iTrial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