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護膚] ‡ 改寫補水不補油的舊有護膚概念 ‡ LA JOUVENCE 肌底活生膠囊

皮膚乾燥脫皮,好多人都會認為肌膚水份不足,會想法子為肌膚補水補水....可能愈補愈大件事~!!!

皮脂中有油的存在,就好像一層透明膜保護皮膚,防止水份流失。當你發覺不斷補水而皮膚仍未有明顯改善,可能是肌膚的油脂不足,這時候應該補充皮膚的油份~!!!
補油不是乾肌妹妹的專利,而是你同我的專利,因為任何性質的皮膚都有本身的水油黃金比例。美國LA JOUVENCE就肌膚水油平衡方面推出肌底活生膠囊
一粒粒心形膠囊含有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的角鯊烯魚油,同人體皮脂非常相近,親膚性高,能夠秒速滲透入肌膚。當中還含幾種活化細胞成份:輔酵素Q10、水解膠原蛋白、酩梨油以及擁有超強抗強打氧化的紅酵母。
唧出來的質地跟平日用的精華油稍有不同,無明顯的油感,反而像質地濃郁的精華素。
晚上潔面後用一粒,上面推開即化為細膩的精華油,超好按,超好推,皮膚吸收後不覺得有油膩感,是細嫩飽滿,帶點潤澤。
牙T先後配合LA JOUVENCE Eye Booster及Face Cream持續使用9天,三產品比較之下,我最喜歡的還是膠囊,覺得質地剛剛好,油同乳的比例適中,是秋冬護膚之好推介產品。Eye Booster的效果就不過不失,的確有拉緊的感覺,但欠缺保濕度,乾肌女要on top加Eye Cream。

最不討我的歡心的竟然是我頗有期望的Face Cream,嚴格來說是稱不上是Cream,說是Gel反而更為貼切,但我想說是這Face Cream是無保濕功效的,而且上面會有好霧面好卡手的感覺,不太喜歡><
一次修護療程為28天,9、10、9
持續用9天,休息10天,重複使用9天,維持3個半月
剛剛用完9天,最明顯的感覺是痘痘印,因為向來我的痘印消褪得較慢,有時痘印未褪,痘痘已經死恢復燃,相中好明顯見到額頭上深色的印痕減淡了很多,至於重災區的臉頰相信要多花一點時間處理吧~!!因為LA JOUVENCE的保瀉度略為足,我會配合早前入手的英樹透明質酸保濕修護肌底液一同使用,保濕修護同時進行,感覺肌膚修復速和更生都快了,原來除了保濕補水,油都是成份我的好朋友~!!!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LoveSkinShop 提供**


My Blog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