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防曬] ‡ The Yeon ‡ 水潤保濕防曬恩物 ɷ Lotus Flower Suncream 蓮花純白防曬霜 SPF50+ PA+++ ɷ

防曬功夫一年四季都要做足,一刻都不能鬆懈,還要小心選擇,以免受紫外線侵害。

我選擇防曬產品是有一定要求的,以牙T的肌膚狀況,最重要當然是清爽輕盈質地,因為滋感重的防曬產品會容易令我的皮膚感覺透不過氣,之後更生粒粒,特別是下巴位置。

我愛用透明配方的防曬產品,可以避免泛白的問題,加上牙T是一個不常化妝的人,平日都以簡單舒服為主,幸好男友對我這方面沒有抱怨~!!
最近我就遇上了一支很不錯的防曬產品,正確來說我是過年前遇到它的,大家都知過年前夕多數是花錢的時間,買~!!買~!!買~!!
來自韓國的The Yeon Lotus Flower Suncream,有SPF50+ PA+++,是一支面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防曬霜。同坊間的防曬比較,The Yeon這支的容量有50ml之多,非常耐用。

上網CHECK過它主要成份是蓮花,用上蓮花各部份的萃取如蓮子籽、蓮根、蓮葉以及蓮花等,再加入保濕成份,1在強效對抗紫外線同時保濕。方便的泵頭設計,每次泵一下就可以,比牙膏裝的防曬產用更方便好用。
質地是屬於水份重的類別,呈乳液狀,帶有淡淡香味,是蓮花香???
Anyway,我喜歡它質感好輕盈易推,皮膚吸收之後完全無泛白、油光情況。
我每次用一泵的份量就夠啦~!
而我塗防曬的習慣是先點上面,再一邊輕拍推開,我覺得這樣的塗法會令防曬更貼薄。
The Yeon這支防曬我由過年開始用到現在,大大話話都幾個月啦~~!!我覺得這支防曬好正,冬天用又夠保濕,如果你當日要化妝,可以當Moisturising Base,就連現時的潮濕天用上都ok無問題,不會感到焗促黏笠!!Perfect~~!!!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he Yeon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WeShare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