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療程] ‡ The Beauty 雪纖瘦 ‡ 死皮污垢通通吸走 ɷ Expert Clean 亮肌理療 ɷ

這個3月真的好忙,經常要出入裝修單位,甚至落地盤了解工程進度 ;[[相信皮膚吸入不少灰塵><"

趁復活節一連4日假期,牙T去到銅鑼灣2000年廣場The Beauty雪纖瘦進行 [EXPERT CLEAN亮肌理療]
入到The Beauty的第一個印象係職員的笑容,我一直認為服務性行業給客人的第一個感覺是很重要的~會令客人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200年廣場The Beauty在這方面上是成功的。
一開始職員請我填寫個人資料表,之後再一邊講解今日的療程。填寫完畢後就帶我到房間準備
美容師為我準備的房間是一間套房,設備包括淋浴及梳妝位置,當你做完facial或body treatment後就可於房間內整理及梳洗。
Expert Clean 亮肌理療會就是利用這台儀器進行,連接一支操作頭,每次進行療程時都會裝上圖中橙色螺旋鈄角頭。
療程前要先卸妝、洗潔面部
Expert Clean是強力的直空抽吸,特別的螺旋式吸頭能陪緊貼皮膚,360度將毛孔內的污垢、油脂、死皮吸走。
除清潔皮膚外,吸頭會同一時間噴出精華,實行清潔、保濕煥膚同步。美容師就為我選擇了帶有乳酸成份的保濕精華,精華會滲入皮膚,促進死皮溶解,好溫和帶走角質。

右邊面是剛完成Expert Clean後的即時效果,見到皮膚會有小小紅是屬正常,始終是強力抽吸,但紅好快就會褪去。你見到完成Expert Clean的匠一邊皮膚是比較平滑及有光澤,膚色亦會比較白淨。
好快就完成左右兩邊的面部療程,皮膚好乾淨的,紅的位置也散了7-8成。
最後敷個保濕又清涼的面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Expert Clean整個療程才一小時,我覺我如果又想做facial又難以抽出較長時間的您是好適合的。因為你會見到即時效果,簡單一抽一吸,毛孔中的污垢死皮就輕易被帶走,連鼻頭上的黑頭都不見了~!!Expert Clean是一個極速美容療程,一次過清潔+保濕!!

The Beauty正進行Promotion,Expert Clean試做價 [HK$388/3次]
有意請按 連結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hebeauty.hk/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he Beauty 雪纖瘦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