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 La Estephe ‡↘ ɷ 黑色革命 燈塔水母黑鑽系列面膜 ɷ

愛敷面膜的你應該知道近年黑色勢力正在橫行,不少品牌都推出黑面膜,當中最為人知有台灣製造的Sexylook、我的心機、森田藥粧等。今日來試一試由瑞士原裝進口的燈塔水母黑鑽系列的黑面膜。

我被燈塔水母這個Term吸引過來,什麼是燈塔水母?
它是一種多細胞生物,擁有活躍的再生因子,能夠自我修復、回復青春,可說是一種永生不老的生物。它同時可以激活人體再生循環的能力,令肌膚得以重生,告別因歲月為肌膚來帶的種種問題。
今次試用的是升級版燈塔水母黑鑽系列,面膜有共3款:
清透保濕面膜
清透煥膚面膜
清透緊緻面膜

成份同樣蘊含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保濕同時修護肌膚。
面膜紙則採用100%備長炭纖維無紡布,備長炭擁有良好的吸附力,深層潔淨肌膚,去除皮膚污垢。炭纖維會釋放負離子有助張開肌膚毛孔及血管,此時的燈塔水母精華更容易被肌膚充分吸收,發揮最強大的功效。
保濕是護膚的基礎,所以我先試用清透保濕面膜,任何膚質都適用。
打開包裝袋就見到黑色的備長炭纖維面膜紙,紙質厚薄適中,不易刺穿或變形。精華充滿整塊面膜,但沒有出現水滴滴情況,值得一讚~!!!
給大家看看敷面膜前的皮膚.....
由於最近大姨媽來,面上長了不少M痘痘,最礙眼的一粒於額頭正中,即時變左家燕媽媽=.=
最最最不幸的是因工作關係經常出入工地,皮膚想好都難啦><
你會發現面膜敷上面後非常緊貼皮膚,用手指輕壓撫平就能使面膜貼服,剪裁位做得很好。
此面膜敷的時間比一般長,約30-45分鐘,之後可配合人手按摩或導入機將面上剩餘的精華按至吸收。
取下面膜後,有機會出現泛紅均屬正常,因為面膜釋放的負離子將毛孔及血管都打開了,但此情況約5分鐘左右就會消失。

有保濕又點少得亮白呢,但亮白的產品都要長時間使用才有效果,一敷即白的東西,太可怕吧~!!
今晚就敷清透煥膚面膜,雖無即時美白,也有提亮的效果,最岩皮膚暗啞的朋友仔
不得不再次一讚面膜的剪裁,實在太Perfect啦~~完全0死角,Detail位做得好足~最滿意是鼻翼位,因為牙Ti敷過那麼多面膜,太部份鼻位剪裁都一般般,但La Estephe我鍾意~!!!
今次配合導入機試一試效果,依然會敷上30分鐘,之後用導入機轉mode去"Hot Mask",以溫熱將面膜的精華導入皮膚內,過程只需3分鐘。
效果不用我多說,自己一睇就知~!!
整個膚質都提亮了,見到面邊臉頰好似發光一樣,好有光澤感。正!!!!


最後一款就係清透緊緻面膜,適合肌膚鬆弛的熟齡肌使用。
於我的角度來說,會提拉緊緻的面膜多數屬Cream Mask,但效果都不太持久,所以我對依款透緊緻面膜是以保濕面膜般看待。的確,它做到很好的保濕效果,敷完皮膚好Q彈,脹卜卜.....

總括3款面膜的表現都好超卓,但價錢確實有點貴,我也不會捨得天天敷~!!!或許它比較適合於出席重要場合的前一晚使用,將效果發揮的最好。平日還是使用別的中價位面膜吧~!!


莎莎香港已經引入了La Estephe這個瑞士品牌,有興趣的您可以到莎莎香港門市選購。


燈塔水母黑鑽系列  (HK$380/6片)
清透保濕面膜
清透煥膚面膜
清透緊緻面膜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x 莎莎香港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Ip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