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 BeauStyle ‡↘ 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 ɷ 無痛激光脫毛ProLase分享 ɷ 第一回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名毛孩,不論面部、手腳、背部都長滿毛毛,雖然好想解決這問題,但我心知以我這個毛孩來說,要解決亦非一朝一夕的事,一定會花費一筆金錢才行。但最令我尷尬的是上唇的毛毛,常常被取笑我長鬍子><曾經想過進行激光脫毛,但恐怕激光對面部來說太刺激吧~!!萬一敏感起來.......我也不敢想像......

直到近日我選擇了BeauStyle,體驗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 Pro-Lase。

你會發現好少見到BeauStyle賣廣告sell療程,也許認識它的人不多,剛好牙Ti趁此機會上網做了research。
BeauStyle擁有14年激光脫毛經驗及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是一個信心的標誌,一直秉承「顧客為先,科學為本」的使命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合適的服務,而每BeauStyle治療師均受過國際一級儀器專業使用培訓,非常嚴謹。Pro-Lase就是BeauStyle打破傳統的好例子,同樣是採用激光脫毛,但感覺是冰感無痛。
那麼有質素的Centre我當然有信心,療程安排於旺角Centre進行。
店舖環境很好,地方整潔,店內點著香薰,身為客人的我感覺好relax,職員亦十分友善接待我。
為了擺脫鬍子的稱號,我選擇進行上唇的激光脫毛療程,所以不用更衣,直接躺上床準備就可以。房間一樣好整齊,旁邊還有小櫃供客人擺放物品。
療程開始之前給大家睇睇我果的「二撇雞」,真係見到都熬了苦痛......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一下皮膚,之後於面上畫底需要進行激光的位置,再用剃刀將表面的毛毛剃走。
敷上冰冰涼涼的啫喱,一來可以降紅保濕,二來可以減輕打激光時肌膚與儀器之間的摩擦。

美容師建議Pro-Lase激光脫毛每月1次,每次可以去除約20-30%毛髮。完成3-5次後,明顯的毛髮已經可以徹底去除。


Pro-Lase有8大信心保證,脫毛效果比一般的激光脫毛強,治療槍以波長808nm激光配合10mm x 17mm的方形設計令覆蓋範圍及接觸面增大,速度更快直達毛髮根部底層,追擊不同深度、粗幼的毛髮,達到最佳脫毛效果。
「藍寶石冷凍Light Sheer」,採用藍寶石可接觸式皮膚製冷技術,使局部表皮冷卻至0度以下,產生冰涼觸感;「選擇性光熱」技術只會對毛髮黑色素產生作用,不損傷皮膚之餘,還可以嫩膚、收細毛孔,不需毛囊護理治療。
短短10數分鐘就完成第一次療程,過程中完全無感到不適,冰涼感覺超舒服。進行療程的位置亦無泛紅敏感情況出現。
大家可以睇睇療程前後的分別,「二撇雞」消失了~上唇變得比之前光滑。
有人問脫毛後的位置會否出現膚色不均??
 Pro-Lase於這方面可是下了功夫,提供多達6種膚色選擇,因應東方人的膚色調節脫毛效果。

各位姊妹都想解決毛髮問題??


仲有佢地而家都推出左優惠價~

各位姊妹,想更快速無痛地解決毛毛的問題嗎?
透過我登記,除了享有『$288 ProLase』 永久激光脫毛優惠外,更加送終生保養,還立刻可享BeauStyle 808nm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其他部位 』 5 折優惠。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288 ProLase 永久激光脫毛優惠及5 折優惠,立即登記!
登記連結︰http://goo.gl/Nb8rVQ
♥ BeauStyle ♥
WhatsApp: 5170 3552
預約熱線
: 2736 1717



BeauStyle
佐敦(旗艦店):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
旺角 (女賓: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03
旺角 (男賓: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 10:00am-10:00pm
星期六 : 10:00am-9: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10:00am-8:00pm

Offical Website: http://www.beau-style.com.hk/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austylebeauty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體驗由 BeauStyl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Ip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