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護膚] ∵∥ 把握黃金72小時 皮膚無懼驟變傷害 ∥∴ 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再生精華

每位女士屋企一定有一個護膚小角落,裡面亦總有一支不可缺少的.....
Shiseido免疫力再生精華是我的Must Have Item
4年前擁有第一支開始便不停回購,50ml.....75ml.....愈用愈喜歡♥
貴為全球第一支針對肌膚免疫力的精華,多年來獲獎無數,吸引大批用家支持。小紅瓶配方於2018年推出新升級,以免疫再生技術培養肌膚免疫細胞增生,組成一支強大細胞軍隊抵擋入侵。
2018年可算是我的豐收年,好開心可以隨公司到日本新潟參與稻米種植計劃,同時亦有幸參與幾個大型項目,豐富自己的經驗和知識。

生活固然充實,工作量亦大增,不時需要四出奔走,這樣的生活模式難免造成壓力,令皮膚狀況變差。
一直使用Shiseido小紅瓶,質地豐盈水潤,幫我維持肌膚免疫力於較高水平,把握肌膚出現狀況前的72小時,加強防禦。
我喜歡它的跟我其他護膚品沒有抵觸,是一支百搭的精華素
潔面爽膚後的第一步先用上Shiseido免疫力再生精華,快速滲透,於肌膚底層築起護牆。
自從用了小紅瓶,即使面對忙碌工作還是突變天氣,皮膚狀態依然穩定。
過年後幾個工程項目將要進入緊湊階段,要處理的問題會愈來愈多,除了兼顧工作,我的皮膚都一樣要保持最佳狀態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