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護膚] ∵∥ 多功能美白淡斑精華 ∥∴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 EGF美白淡斑精華

每逢夏天一到,又是開展美白工程的時候,以前的我自視本身皮膚白哲,甚少用美白產品,但年齡漸長,膚色開始暗黃,加上近年天氣反常,紫外線愈來愈利害,令我防不勝防。
清爽不黏笠是我選擇護膚品的大原則,近日用上法國澱堂級品牌MythsCeuticals帕倩美EGF美白淡斑精華(小白瓶),據說MC是連名模Lisa S都大力推薦過的品牌,相信實力一定有保證!!
MC護膚品以天然植物萃取和高效活性成份為主,小白瓶含有EGF成份,EGF有助促進肌膚表皮細胞增生,新長出的表面細胞會特別幼嫩,同時間黑色素和色素細胞數量會下降,當色素細胞逐步減少時,肌膚表皮會更見光滑淨白。

以往用美白產品有好多限制,醫美/激光療程後例必不能用、敏感中的皮膚更加不適宜,但MC小白瓶是任何情況下的皮膚都可以使用,通過臨床實驗驗證和皮膚學測試,性質溫和並不含防腐劑,在法國被不少皮膚醫生推薦使用。
質地呈水狀,輕盈清爽易吸收,對怕油怕笠的我絕對是一讚~!!!
除了亮白效果表現,小白瓶同時含有維他命、和天然保濕因子和植物萃取,能促進皮膚修復的快速度,可以淡化細紋,拖延緩肌膚衰老;皮膚彈性得到提升,毛孔會逐步收細。
你看泵出精華已經好快向下流,可見質地有多水潤,慣性於左右臉頰、額頭、下巴和鼻樑位各一滴,按壓輕拍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之前壓力問題,加上睡眠欠佳,下巴生了細小白頭暗瘡外,面色都比較暗黃,不過我都勤力去補救,每日早晚都用MC小白瓶,不夠一星期,暗瘡消失無影無踪,膚色均勻,同事都大讚


接下來的7月底,Tiffany跟隨公司到日本新潟參與「大地藝術祭」農業合作計劃,面對著陽光普照的日曬,我會必然會帶備這支MythsCeuticals小白瓶為我提供所需要的護理^^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