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護膚] ∵∥ 告別皮膚初老徵兆 ∥∴ Mizuii 天馬胎盤素精華

從小媽媽就向我灌輸護膚的重要性,長大後皮膚變化時刻警惕著我護膚是不容忽視,更令我深深感受到歲月不饒人的道理。
由20歲開始我就已經開始用功能性護膚品,提早抗老大工程。近期試用Mizuii天馬胎盤素精華,每支10ml天馬胎盤素精華都含有高達98.8%天馬胎盤成份,濃度很高。
有基本護膚心得的女孩子都知道胎盤素對皮膚修復有很大的幫助,當中的生長因子能刺激肌膚細胞再生同時代謝舊有細胞。Mizuii是一間台灣公司,品牌的胎盤素系列護膚品與一般胎盤素有所不同,所採用是的是馬胎盤亦很講究,萃取於吉爾吉斯的天山山脈上的放牧馬,又叫天馬。

Mizuii發現馬胎盤當中所含的營養成份和胺基酸比傳統的豬胎盤高出接近300倍,令修復效果更快更顯著^^
每支精華素均密封處理,使用時要先撕去金色鋁紙和膠塞,再裝上透明導管。為了確保品質新鮮,開封後的天馬胎盤素精華必須盡快使用,一支10ml天馬胎盤素精華如早晚使用,約可以7天。
精華質地偏水狀易吸收,眼面都用得,而且使用後的皮膚好柔軟。
習慣使用精華的步驟是由水狀質地開始,所以潔面爽膚後我會先用天馬胎盤素精華,吸收後再按當時皮膚狀況選擇需搽抹的精華液,一般而已每次會用上2款精華。
胎盤素的修復效果相信無人會質疑,幫我撫平出現表情紋的位置,皮膚變得水潤飽滿有彈性,這狀況應該不妝也可以出門啦吧^^

所以由細開始護膚是絕對正確,護膚功夫做得好,成效總會看得到^^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