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療程] ∵∥ A-Plus 打毛記 ∥∴ GentleLase 上手臂激光脫毛療程(第一回)

天生身體毛髮多,夏天著短褲背心難免有尷尬,以前讀書未有能力賺錢就會用剃刀清除毛髮,長大出來工作,當然選擇效果快而安全的激光脫毛療程。
坊間雖然有不少脫毛中心,但講到服務質素而自由度高的,我一直心儀A-Plus。
激光脫毛科技已經盛行一段時間,但隨技術愈來愈成熟,目前最有效的是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科技。尖沙咀A-Plus搬新店,新店專為做激光脫毛的客人服務,新開張同時推出了脫毛優惠^^
已經不是第一次選擇A-Plus的脫毛療程,亦推薦過給身邊朋友^^A-Plus所用的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除了快而有效,配備專利內置DCD冷凍系統,在進行脫毛時可即時冷凍肌膚,減低皮膚泛紅或受灼傷,不用額外塗上舒緩啫喱。
其實脫毛對我來講確實是大工程,因為天生毛髮多而幼細,要脫的部位亦好多......但經深思後我就選擇上手臂激光脫毛。
開始之前美容顧問會先做諮詢,確保客人在符合條件因素下安全地進行脫先療程。
脫毛前先用剃刀清理多餘毛髮,有助增加毛頭吸光能力,達到最佳的脫毛效果。這步驟可以日後進接受療程前3日進行。
A-Plus用上24mm激光脫毛導頭,美容師會因應客人皮膚狀況去決定激光強度。為了大大減輕客人在療程時灼傷風險,除了儀器本身內置的DCD冷凍系列,A-Plus會額外再用上凍風機。
成個脫毛療程好快,吸光後皮膚只有好輕微泛紅,美容師即時幫我搽保濕霜滋潤皮膚,還額外多給我一盒~!!當日我都是做完脫毛之後再約同事食晚飯,回家沖涼已經退掉了。不過做完激光脫毛的皮膚底層會較乾,當日盡量避免日曬和用過熱的水沖涼。事後亦記得要著重保濕方面。

下一次的脫毛療程會是7-8星期後,我會繼續留意毛髮生長情況^^

趁冬天還是要著外套大褸的日子早點處理毛髮問題,夏天就可以小背心短褲同陽光玩遊戲^^凡第一次到A-PLUS的朋友仔,脫毛可享有6折優惠以及facial 8折優惠!(只限全新客人)
想要享有以上優惠,只要講出我既AP no. 8478就可以了~^^



A-PLUS Hair Removal Center 
銅鑼灣脫毛中心: 2111-0802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 

尖沙咀脫毛中心: 2723 1200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3樓A室



More Information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Cosmo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