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護膚] ‡ 澳洲昆士蘭天然護膚品牌 ‡ alexami水潤植萃系列

近一星期天氣驟變,整日毛毛細雨,又凍又濕的環境下皮膚容易出狀況來。想減少肌膚出現過敏現象,選用成份天然的有機護膚產品就可以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和侵害。
接觸到來自澳洲昆士蘭的alexami水潤植萃系列,將植物活性成份和礦物質應用在護膚品上,產品得到澳洲有機認證標誌和有機食品品質國家標準認證,不含常見的九種化學成份,質地亦水潤保濕,適合任何皮膚。

水潤植萃系列共有5款產品,牙T試用了其中三款: 
◆ 淨化潔面乳
◆ 保濕舒緩爽膚水
◆ 2合1保濕底霜
淨化潔面乳含豐富天然植物活性如白茶、洋甘菊、維生素E、接骨物提取物等,天然潔膚成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雜質和污垢,亦不會帶走肌膚本身水分。
含79%有機成份,配合蘆薈成份為基礎的保濕滋潤潔面乳,任何膚質都適用。
打開蓋有是我喜歡的清新柑橘香,潔面乳質地就比平日用的較為稀身,所以打開蓋時要小心,我自己中過招了
潔面乳同平日所用的潔面啫喱、潔面膏不一樣,屬低泡量甚至無泡,alexami淨化潔面乳就是屬無低泡配方。
泡量少不代表潔力不夠,掌心的潔面乳在肌膚上打圈按摩時,污垢和油脂會隨輕輕按摩帶動從皮膚毛孔中推出來,亦不怕拉扯到肌膚,潔淨後依然保持柔軟細嫩。
潔面後拍上保濕舒緩爽膚水,可以軟化皮膚表面角質層。含91%有機成份,還有純柑橘精油,能收斂毛孔,即時保濕滋潤;接骨木提取物就能提供舒緩、抗菌、消炎的效果,還有清新活力的香氣。
用上噴頭設計,使用時非法方便,噴出來的水珠好細緻,一噴一拍即時吸收,出街用最方便。
除了噴面,我亦會用棉花抹全面~!!因為入冬後天氣太乾燥,過度潔面反而會帶走皮膚應有的水分,所以皮膚好敏感的日子,早上我會用清水洗面,之後將保濕舒緩爽膚水倒在棉花上抹面。
皮膚敏感乾燥時最怕就是上妝,所有乾紋、樹枝紋都浮出來><太可怕啦~!😨 2合1保濕底霜集結合了保濕和粉底底霜的益處,打造出保濕、舒敏的底妝。
2合1底霜擁有同系列幾個的主打成份,成份當中獲78%有機認證,不含矽成份,而且質地輕盈易吸收。
塗了底霜後的皮膚好光滑,有撫平和修飾紋理的作用,為後續的妝好打好基礎,即使少化妝的朋友,都可以像我一樣簡單掃一層透薄粉底液就可以出門啦
alexami水潤植萃系列帶給我成份安全、可靠的護膚產品,在不穩定的天氣下舒緩皮膚過敏反應,調節我的皮膚,維持於健康穩定的狀態示人^^





▲  
本交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Channel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Cosmo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