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療程] ‡ 肌膚凹凸洞救星 ‡ BELLE STAGE - AMTS電動微針 第 3 回

回想當初,原來已經進入第3次AMTS微針療程,其實當時第一次做微針時,心情的確有點緊張,但女人為了容貌是可以付出的。
先給大家看我做AMTS微針前的皮膚狀況:
最左邊是我開始療程前拍下的,明顯看到凹凸洞,皮膚表面好似一塊隕石般粗糙;
其後兩張照片是我完成第一次AMTS微針後的情況,看到卻是有點恐怖,臉頰泛紅,清潔看到針孔,其後傷口開始癒合,開始結焦,這狀況足足維持了一星期多。

如果大家有看我第一篇文章 (按此),全面行完一Round的微針後,臉頰都在滲血的,來到第3次療程又如何呢??
這是AMTS電動微針針頭,每次療程都會用新針頭,確保乾淨衛生。
同第一和第二次一樣將針頭長度調至2mm,專門針對凹凸洞作修復。
記得美容師曾經提過凹凸洞嚴重的位置對疼痛的感覺會較大,滲血亦會較多,對比第一次療程,滲血情況明顯減少好多,疼痛感覺亦一次比一次少,代表我的皮膚狀況正在改善,愈來愈健康?
給大家看第3次療程後的即時效果,除了鼻頭,其他位置泛紅不算嚴重,當日做完療程還跟朋友去飯局^^
好多人做完所謂的微創美容療程,翌日的皮膚往往不是最好的,因為這類療程都是以「先死而後生」的概念,先破壞後修補,讓皮膚細胞自我修復。

牙T向來是素顏上班族,眼看自己的皮膚漸漸改善,這一點連同事都非常認同,皮膚開始回復光澤,凹凸洞減淡,皮膚平滑左毛孔都妯緻左^^雖然是第3次療程,但你會發現每次療程後的皮膚修復期愈來愈短,要重見光明啦~!!!



Belle Stage
旺角彌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信和中心對面

▲  本交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查詢 ▲ 

Welcom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Channel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 Cosmo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