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護膚] ‡ 鞏固肌膚健康屏障 ‡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

身體經常生病,大多是身體免疫力下降,令細菌入侵身體所致。皮膚亦同樣道理,當皮膚免疫力下降,不同肌膚問題就會隨之而來。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是全球首支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素,獨擁34項專利配方,改善肌膚老化和增強自身免疫能力。原來牙T約早在一年多前已經使用過,但後來又因為廣告效應左試右試其他產品而遺忘了它=.='
這支精華之所以大有來頭,因為真的可以幫助肌膚提升免疫力,口講無憑,信數據吧~!!!來到Times Square Shiseido Beauty Centre做使用前皮膚免疫力測試。
為了數據不受影響,Consultant會先幫我卸一邊面的妝,再用Shiseido Skinsensor在臉頰、眼角位置讀取資料,Sknsensor會顯示皮膚的水份度、彈性、黑色素沉澱和多重防禦力。
😞😞天耶~!!!都沒有一項是達標的~!!! Consultant只跟我說: 回家好好用這支精華吧,6星期後再見你~!!!
6星期??😁我決定早晚都用上......還放在當眼處提醒自己要天天用......
爽膚水之後我先用紅妍肌活精華,凝露質地不但吸收快,皮膚好滑,連之後用的護膚品都吸收變快了
8月9日......足足用了7星期的紅妍肌活精華.....期間我做了一次AMTS微針(心驚中....),重點是我遇上同一位Consultant.....5分鐘結果即知......
➥皮膚多重防禦力由47上升至74
➦眼周多重防禦力由48上升至71
➦水分量和彈性都由48上升到至80
嘩~!!!全部都已經進行良好界線範圍
開心到好像派發成績表^^知優生......而我既肌膚年齡是25歲,比真實年齡還年輕✌✌
紅妍肌活精華已經成為我日常護膚品之一,眼見肌膚問題一步一步改善真的從心裡開心的~畢竟人已不年輕,卻希望肌膚能青春不老~!!!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  本交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查詢 ▲ 

Welcom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Channel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Blogspot ✐ Cosmo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