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療程] ‡ 奢華黃金の護膚術 ‡ 韓國24K金㴙排毒療程

牙T一向有做Facial的習慣,多數以保濕、深層清潔為主,今次同大家介紹的是一款有排毒功效的24K金㴙排療程
今次走出香港同九龍來到荃灣BT Plus,BT Plus荃灣店是最近開業的,非常鄰近地鐵站,連牙T好少過新界地方的人都好易找到。
今日療程的材料是來自韓國,套裝有精華、按摩霜、24K金㴙以及黃金面膜粉,這些材料一陣就會用在牙T的臉上^^
開始前最重要是洗面、去角質,清走面上老化角質會令療程效果更好唷~!!美容師還幫我修剪眼蓋雜毛,修整眉形,手勢快、狠、準~!!!
重頭戲出場.....登~!登~!一塊一塊的金箔將會貼湖我全塊面,要幾多張才夠呢??突然有感自己像金佛像??
之後塗上按摩霜,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過程,中會將面上的金箔和按摩霜融合,黃金有有排毒淨顏效果,按摩同時將毛孔內長期積聚的老廢物質清出,同時抑制黑色素,令膚色白滑透亮。
你覺得平日自己洗面洗得乾淨??一抹就知結果......
美容師跟我說:「不錯~不錯~!」是客套話嗎?不過真的白淨很好呢,差兩個色階吧
療程還沒完成,這時候的皮膚是最吸收的,用上黃金精華素冉皮膚做導入,將精華導入皮膚底層。
以黃金軟膜作為療程的終結,敷上20分鐘就夠啦,美容師更幫我準備了剛加熱的暖薑包,暖敷後頸位置,超級爽~!!
沒騙你,有圖有真相,真係白淨好多的,我自己還覺得毛孔好乾淨,皮膚亦好柔軟彈滑

FB: BT Plus

**是次療程由 BT Plus 提供**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iTrial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