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面膜] ‡ 小資女平民補水面膜 ‡ 潤之戀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剛過去的幾日長假,牙T同家人到印尼旅遊,順道過2016年的除夕年。印尼天氣即使到12月1月,天氣依然炎熱乾燥,回港後牙T皮膚變得粗糙,真的要好好處理一下自己的皮膚。這次想同大家分享一款我常用的保濕面膜 - 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這款面膜斷斷續續也已經用了好幾年啦,為什麼深得我心??勝在價錢夠親民,一盒10片才幾十元,即使天天敷都不會覺得肉赤。
潤之戀系列有幾款不同的面膜,不過牙T偏愛保濕為主,這款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含有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可以快速滲入角質層,為皮膚深層補水,而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納能為皮膚全面鎖水,保持水嫩有彈性,非常適合秋冬天氣乾燥的日子使用。
唉~!!春夏天皮膚就出油生暗瘡,秋冬天就乾到要命,這樣的膚質真是難搞><
晚上回家沖涼後就是我的Masking Time,一邊看電視,一邊敷Mask,夠爽吧~!!!!!因為旅行回來,我就一連幾天都敷上,算是對自己好一點啦~!!!
打開鋁袋看看面膜的真面目,紙質是一種好柔軟的棉紙,取出面膜後袋內所剩的精華不多,看來份量算得很準。
大家知道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面膜是不容易,選好了材質,剪裁又如何呢???面膜不貼服,怎麼敷呢??最後還要看精華的質地,牙T最怕就是黏黏的感覺,還是水狀的精華最合我心。

先來評一評潤之戀這款面膜....
面膜材質:市面上的面膜紙主要分棉質、生物纖維和凝膠狀,潤之戀採用的是透薄的棉質紙膜,敷上面是很舒服的
剪裁:一放到面上,感覺就好像為我度身訂造一樣,眼位、鼻位都是剛剛好的
精華質地:精華都附在面膜紙上,敷上面就慢慢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水滴滴的問題
記得敷面膜不可貪心,不是時間愈長就愈好,反是愈長時間愈糟糕,要跟包裝盒上的指示,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如果想精華滲透得更好,你可以在敷面之前去一下角質,這都有幫助唷~!
敷完面再看看皮膚,乾紋淡了,剛才有甩皮的位置都舒緩了,來測試一下就知道啦:
水份由25%上升到40%,差不多有一半的升幅,一開始看到25%還真讓我自己有意外,更被嚇到啦~怎變成沙漠???雖然40%也不是很理想的數字,但勤力護膚相信是有回報的,反正這麼好用的面膜一點都不貴,小資女不妨留意一下Mannings,間中也有推出優惠的~~





FB: skincareoflove



**是次產品由 潤之戀 提供**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