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活動] ‡ 與黃色小鴨鴨的約會 ‡ ɷ 浮遊童心下午茶 の DK Cuppa Tea 上環店 ɷ

大家都知牙T好喜歡用香薰,前陣子才跟友人到過DK Aromatherapy添補精油,入手了依蘭依蘭和酣睡精油,用過酣睡精油之後晚上真的容易入睡得多。

兩星期前我再到DK上環店,這次到訪是品嚐新推出的主題Tea Set - 浮遊童心下午茶。以黃色小鴨鴨作為主題,令我想起兒時好多回憶。我們一起回到到去吧~!!!
為Tea Set打頭陣的是一杯名為Pure Awakening特調有機花果茶,以檸檬草和香桃木所製,入口清新,略帶甜味,讓你輕鬆愉快地享受這個Afternoon Tea
接著是一款非常醒胃的Mojito雪芭,完全不含酒精,冰凍酸酸的,打開了我的味蕃。
登~登~!主角出場~!!一盆黃色小鴨送到面前,1,2,3,4,5.......正中央還放著一個泡泡浴缸,有鹹點甜點,慢慢享受^^
芝士海鮮釀麒麟蚌 - 選用的麒麟蚌來自美國東岸,中間釀有青紅椒以及香料,味道較濃,口感十足。
加拿大蟹蚶 - 啖啖都是蟹肉,簡簡單單的製造,卻觧甜可口。
法國迷迭香可頌 - 迭香是常用香料,平日多用於肉類調味,這次跟鬆軟的可頌配在一起,味道非常搭配,亦渦少了可頌本身的油感,真的好想多吃一個。
泡泡浴德國肉腸 - 見眼的泡泡其實是上湯打泡面成,浸在泡泡湯中的是3款德國肉腸,我最喜歡的是雞肉香草腸和辣味腸。
法式檸檬撻 - 這是我誠意推薦的甜品,如果你同我一樣喜歡檸檬的清新,這款檸檬撻絕對要試。偏酸的檸檬醬面鋪上焦糖碎,入口時突如期來的酸味先刺激了舌頭,後續的焦糖碎再中和一番,好特別的層次口感。
檸檬小鴨法式小圓餅 - Detail位在於法式圓餅上的小鴨仔,可見師傅在這道甜品上花下不少功夫。傳統法式小圓餅向來偏甜,跟英式茶式咖啡非常相配。這款小鴨法式小圓餅以檸檬忌廉作夾心,同小圓餅配合我非常好,甜度適中,怕甜食的朋友不妨一嚐。
玫瑰奶凍 - 可能大家覺得奇怪,玫瑰奶凍會是淺藍色??因為加入了蝶豆花,奶凍面的泡泡是用糖打成的,入口即溶的奶凍又香又滑,不太甜。
立體黃色小鴨Figure - 重頭戲要出場啦~!!一缸黃色小鴨,有的是朱古力製成,屬真屬假考你眼力^^
那麼得意可愛、充滿童真的Afternoon Tea,不論你是三五知己抑或是一家三四口,
來到DK Cuppa Tea嚐嚐這下午茶,想更有Feel,訂位時可以要求坐草地位,同小鴨鴨selfie一下。

浮遊童心下午茶 Young Voyage Afternoon Tea Set
HK$298/person (Min. 2 person)
供應期至2017年1月31日

DK CUPPA TEA

中環士丹頓街16號A地下
Tel: 2771-2847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Tel: 2386-3588

**是次產品由 DK Cappa Tea 提供**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