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護膚] ‡ 彩豐行 ‡ 花膠養顏養生 ɷ 花膠養顏精華 ɷ

花膠向來是女士們最愛,為中國傳統的珍貴食材之一,自古皇帝就喜歡以花膠入饌,烹調出各種珍味。

花膠除了可食用,還可以護膚??最近就試用了香港品牌彩豐行C.L. 花膠養顏精華,將花膠養顏滋陰的概念引入護膚元素,配合漢方一同發揮功效。

花膠養顏精華 Fish Maw Nourishing Serum 30ml
以傳統東方概念及滋補養顏的配方成份如積雪草、黃芩根、虎杖根等精華,加入殿堂級的花膠精華能為皮膚提供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及多種微量元素,有美白補水、提升肌膚彈性等功效。
精華質地適中,不稠不膩,帶有陣陣漢方草藥味,但不會覺得刺鼻難聞。,反而感覺舒緩。
滲透速度比我想像中良好,輕輕推開就被皮膚吸收了,不會停留於表面。
精華可早晚使用,我每次取出一泵的份量就足夠塗抹全面。
我最喜歡是精華吸收後沒有留下黏手的感覺,摸上面仍然好清爽,這就是我喜歡的質地~!!!!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itrial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