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 Shiseido MAQuillAGE ‡↘ 2015 Autumn Winter Trend Makeup ɷ 塑造自然立體妝感 ɷ

近一兩個月收到不少紅色炸彈,看來有一陣子要應酬了~!
大家都知牙Ti平日唔多化妝,返工無、平日更加無,但出席朋友婚宴也要給面子吧~
好開心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 2015秋冬彩妝產品,好Bling Bling的金色格仔pattern,一貫MAQuillAGE以往的作風,高貴有品味,產品包括:
❤持久柔霧眉筆 Lasting Foggy Brow
❤絕色魅瞳眼影 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精華油唇膏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化妝前一提,牙Ti是化妝新手,化得唔好請多多見諒~~!!
一開始我會上底妝,我的底妝好簡單,一般會用BB Cushion,快而方便~!我要求的是自然妝容,所以中度的遮瑕已經可以滿是我的要求~!!
我會由眉毛部份開始,眉筆共有2色:自然棕色及淡棕色,我手上的是BR600自然棕色,跟我的髮色也很搭唷~!

眉筆分兩端,一端的筆芯以旋轉式設計,另一端是眉刷。MAQuillAGE這款眉筆有交防水防暈染,持久度更可長達13小時。
牙Ti應該是第一次畫眉的,為穩陣起見,我會依自己的眉形勾畫,打造簡單自然的妝容

筆芯好順滑,每一筆都流暢,而且顯色度高,輕輕幾筆已經足夠,它的貼服度和持久度好出色,即使用手揉搓都不易脫色,可以避免因溶妝出現的尷尬情況。勾畫好之後用上既刷將眉毛刷鬆梳齊就完成了。
大家覺得我第一次畫得如何??
之後我會上眼影,我手上的色號是VI715 Night Game,是2015秋冬限定色系,另外還有4款組合色可供選擇。

依款眼影盤細細一盒已經有齊eyeliner, eye base及雙色eye shadow,同時附有兩款小工具:圓頭眼影刷及眼線棒,可謂一盒眼影走天涯就是如此的簡單。
眼影盤內有眼妝的基本教學,由打底霜到眼線,適合新手的我,簡單有層次感的眼妝,你同我都可以做~!

Dramatic Mood Eyes是MAQuillAGE最高光感度的眼影系列,而粉質幼細,持久不脫色;加入獨特的保濕配方,粉末緊貼眼窩肌膚,跟肌膚融為一體,妝效更長達8小時。
之後到眼線部份,平日我習慣用眼線筆,筆頭尖易控制,Eye Gel對我來又是另一挑戰。

用附有的眼線棒取適量的Eye Gel小心翼翼勾畫眼線,眼尾徵微向上揚,營造修長大眼效果,果然比我想的容易上手,近乎一畫即乾。
到唇妝部份,MAQuillAGE的唇部產品一向好受歡迎,Dramatic Melting Rouge顏色選擇多,新舊色一共17色,今次收到的是加入玫瑰精油的精華油唇膏(色號RD351),一種鮮紅色的透亮唇膏。
牙Ti好少用有色唇膏,因為本身的唇紋已經嚴重到另一個點,加入了玫瑰精油的的Dramatic Melting Rouge觸感好smooth,色澤自然、持久、豐盈。牙Ti到官網看看,發現PK245這色都好美,好想入手多一支呢~!!嘻嘻~!!!

除加入玫瑰精油外還添加唇部滋養成份,塗抹時精油與雙唇融合,同時滋潤雙唇,防止乾燥。
好喜歡Shiseido MAQuillAGE今次推出的秋冬彩妝產品,包裝精美瑰麗,款款都表現出色。今年的秋冬,我有你陪伴,出席任何場合都無有怕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x Shiseido MAQuillAGE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Ip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