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護膚] ∵∥ 新興人氣手信 專利美肌補品 ♛ Ellactiva 活肌軟粒 ∥∴

年輕光陰總是過得快,跑跑跳跳完依然精力十足,皮膚更加白滑有光澤,全因復原能力快。但去到我今日的年紀,不敢再妄下定論!!
歲月是狠心的,外表變老,身體機能都會變老,要留住年輕就要找方法囉~!!!
近期英國興起一款產品 Ellactiva活肌軟粒,可以補充皮膚膠原,補充能量,令身體充滿活力。

Ellactiva由瑞士製造,共有三款口味,是英國十分熱賣的活肌產品,我手上拿著的是Collagen & Energy能量配方,針對皮膚膠原增生和活力。
我好喜歡它的包裝令我以為是普通糖,但這軟粒其實很利害,當中有臨床測試專利成份Bioactive Collagen Peptides (BCP),水解份子容易被吸收,經由歐盟大學研究所實證能夠激活皮膚膠原生長,有效減淡細紋,改善皮膚彈性和頭髮、指甲生長。

Ellactiva軟粒的好處是只需一日3粒,不限時間服食,食夠數即可,成份不含添加糖及防腐劑,香甜的橙味完全吸引到我,有豐富維他命C和水溶纖維,對腸道健康有幫助。
一盒便是20天的份量,分為6條裝,放手袋放公司隨時補給,每粒仲有獨立鋁紙包裝,Chewy又好味^^另外我更發現Ellactiva軟粒的裹腹感很理想,自己口痕偷食零食的次數少好多
平日懶洋洋的我近日精神好好,好像身體引擎被啟動,放工會去做Gym,多了戶外走動,幫我做Facial的姐姐都話我近排皮膚好有光澤啊,有專利果然利害!!

咁方便的Ellactiva已經在香港萬寧上架,暫是會有2款口味,正物色對皮膚好的補充品,Ellactiva活肌軟粒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Ellactiva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