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療程] ∵∥ 無間斷保水方案 ∥∴ Healing Beam楠竹精華導入療程

去日本工作期間,當時東京正處於熱浪,天氣極為炎熱,我的皮膚不單止曬黑了,還非常乾燥。回到香港第二日急不及待要去做個Facial補一補......
來到中環Healing Beam,就是早前Sharis C新書發佈會的舉行地點,今次將要進行的保濕療程都是當時發佈會的中獎禮物~!!Lucky Baby^^
我今次要做的療程是「楠竹精華導入療程」,主要功效是幫皮膚迅速補水注水,會用上連國際巨星Madonna都極力推薦表原效果顯著的mesoestetic速長楠竹精華來進行導入。

療程之前循例做一下皮膚分析了解目前狀況,當然我自己都心知肚明皮膚是乾到好似沙漠一樣=.=無出雀斑已經是萬幸了
就是用這部導入機將一支2ml速長楠竹精華導入至皮膚底層,當中亦接駁了微電流,幫皮膚吸收得更好,還有緊緻功效。
導頭冰冰涼涼好舒服,美容師一邊用導頭打圈按摩,一邊掃上精華,而且精華被皮膚吸收得好快啊~!
最後敷上蠶絲面膜,再一次幫我的皮膚加水加水,順道可以舒緩一下曬後的皮膚。
Wow~Wow~!做完保濕療程,皮膚狀況返來了,剛從日本回來皮膚極乾,嚴重得到見到乾紋,曬後的皮膚溫度好高,有時更出現泛紅,但透過楠竹精華導入療程,將整支2ml精華導入皮膚,滋潤了肌底,將皮膚細胞回復飽滿。

悄悄跟大家說,回到公司同事讚我皮膚好,不受日曬影響,其實是我早就安排好回港第二日做個保濕Facial^^
好多美容院都有代理或出售醫美護膚品,可能大家都用過,今次我入手了一支瑞士CytoSkin™ 維他命B5強效保濕精華,將醫學成份同天然萃取結合,好多美容醫生都推薦~!!
好多謝Healing Beam送出速長楠竹精華導入療程,令我乾紋通通撫平了^^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現時可以試做價HK$680體驗

除了速長楠竹精華導入療程外,Healing Beam還有激光療程、醫美注射或者基本護理的療程可以提供,詳情可以到網址參考唷~!
Whasapp 5541 1544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