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防曬] ∵∥ 粉紅色清新花香 水感清爽防曬乳 ∥∴ Bioré 《期間限定》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你有留意到由四月尾開始天氣已經變得炎熱和多雨水,其實夏天已經靜悄悄來了~!!
當太陽伯伯高高掛時,其實紫外光份外嚴重,所以不管是日常或是要進行戶外戶動的都要做足防曬措施來保護自己的肌膚......
牙T的工作有一半時間坐辦公室,一半時間在戶外,所以一支質地輕盈清爽、水感清涼的防曬產品對我是很重要的。
Bioré AQUA RICH水凝系列是我夏天我防曬愛將,由淺藍色樽身舊包裝開始用到現在,最近我發配現新出粉紅色版本!?
原來是新推出的清新花香味限量版本,真身由藍色轉為粉紅色,腦海突然浮現出日本嘗櫻季節中一系列粉紅色小品^^
我相信Bioré 防曬應該無人不知,在座亦有不少支持粉絲,在日本長期居於銷量No. 1,而且防曬系數亦是最高的SPF 50+ PA++++,同時對抗UVA和UVB;最抵讚是一支多用,能同時用於面部和全身,做到一支產品走天崖^^
大家知我最怕黏笠,所以市場而上好多防曬都不是我杯茶。我之所以長期用AQUA RICH系列當然跟它的質地有關^^這支限量版的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成份和原有包裝一樣,只添加清新花香味。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和水分子革命性水漾質感,令產品推開之後如水般輕盈,有效的防曬成份能夠在皮膚表面停留,同時鎖緊皮膚水份,就好似一層隱形保護膜包裹著皮膚,長時間維持水感狀態。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每日朝早返工時都會使用,又可以當作妝前底霜用,即使當日有化妝還是素顏都無問題,照用可也^^
推開是水感十足的,帶有清新柑桔香,配方耐水耐汗,對皮膚無任何負擔,用後的皮膚不會有油光感,即使戶外工作完,出汗了,皮膚表面不會出現白汗
因為以前用過質地超差超難推的防曬,在皮膚表面不但出現不均勻問題,除了影響防曬功效外,亦有機會阻塞毛孔唷
Bioré AQUA RICH系列真的有很多款,除了這支長效保濕,還有美白和Watery BB。價錢都不用HK$100,媚對是一款回頭率極高的防曬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oré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清新花香)
售價 HK$99.9/50g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