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防曬] ‡ 清爽防曬 迎接炎炎夏日 ‡ V10Plus Water Base Sun Block 水基防曬霜 SPF40 PA+++

夏天天氣又悶又熱又流汗,莫講話出門前記得塗防曬,有時連護膚品都不想塗,因為牙T最憎笠黐黐的感覺。曾經有段時間,牙T為了尋找一支合自己心意又值得收納的防曬產品,在短短一個月內入手幾支防曬產品-.- (真的瘋了......-.-) 當中一支The Yeon蓮花純白防曬霜用後覺得很不錯,亦為大家介紹過 (按此
正想回購時,朋友就介紹我試用 V10Plus 水基防曬霜 。品牌來自日本並始於2005年,而對於V10Plus這品牌,我所認識的只有那些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精華液^^

V10Plus的產品向來推崇天然,謝絕大部份人工色素和化學香料,所以不會對肌膚這成敏感,這支防曬具備以上兩種條件,畢竟日本對自家製造的產品監控方面做得相當出色。

V10Plus 水基防曬霜備有SPF40 PA+++,防曬效果方面屬中上,有時防曬拍數未必一定好,因為SPF數值愈高,對皮膚傷害亦較大;而PA是對抗UVA的防護,PA+++已經有足夠效果的~!
頗喜歡這支防曬霜的唧咀設計,如果你有留意平日用的防曬產品,你會發現蓋邊和唧咀邊都積藏不少已乾涸的防曬乳/防曬霜,但V10Plus完全沒有以上問題,相比之下乾淨衛生得多了^^
設計掂,連產品都好正斗,唧出來的膚色防曬霜不論質地、濃稠度都好適中,好易推開,而且水感重,單用或當妝前打底都得。我喜歡它的另一原因是防曬霜的清爽度,塗上面推均勻後會覺得好幼滑,屬啞緻的底妝,一點都沒有韓妝那種重澤感。
T自己塗防曬都有自已一套方法,嚴格說是懶人法^^
直接將V10Plus 水基防曬霜於面頰上唧5行線,之後用手指推開,前前後後只花上5分鐘^^YEAH~!!
至於COVERAGE方面,牙T一向都少化妝,平日無咩特別節慶、飯局都不會化妝出我,所以自然妝感絕對是我杯茶,至少可以令我面上的痘痘印顯得不太阻眼......

哈哈....我出這POST的時候,這支V10Plus 水基防曬霜其實已經用了一半啦,相信我要多入手一支~!!! 聽說V10Plus的沖繩深海補水面膜和水基去角質磨砂液也是超讚的產品唷,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以下地點選購: 

Petit Bonheur
地址: 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21215&1221
http://www.petitbonheur.com.hk/

**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V10Plus 提供**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ELLE   iTrial  SHE.com 
 the Ztyle  U Beauty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