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療程] ‡ Yous Beauty Spa ‡↘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ɷ SPA Treatment 舒壓亮肌芳療 ɷ

依個三月剛過了一半就已經忙到半死,又到了年結的時間......亦是OT日子最多的月份...
趁著悠閒的星期六,來做個SPA TREATMENT如何?? 可以舒緩整個星期工作上的疲勞,成個人好relax好放鬆的享受這個週六^^

正宗的泰式按摩是以按、揉、摸、拿、拍、推6大手法,舒展肌肉及關節,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快代謝以排出毒素。

牙Ti在朋友的介紹下得知大埔一間為叫Yous Beauty Spa水療中心新開張,店主更聘請泰國人按摩師坐陣,而且手法正宗,牙Ti雖未能親身到泰國享受,但到這間新開的水療中心體驗一下泰式風情亦不錯呢~!!
店舖的位置好方便,牙Ti於灣仔搭307巴士就已經直達門口。舖內環境舒適寬敞,點有檸檬草香薰,令人份外放鬆。大廳牆身亦掛有泰國風的壁畫石雕,令你仿如置物在泰國一樣。

大廳分別劃分了3個區域:會客區、足腳沖洗區、足浴薰蒸區。


今次我選擇了一個130分鐘的❤舒壓亮肌芳療❤,療程包括:

➨香薰浸浴 20分鐘
➨美體磨砂 20分鐘
➨美白體膜 30分鐘
➨香薰按摩 60分鐘



好開心既係今次療程係店內的VIP房間進行,房間非常寬闊,設備亦十分整全,房內能同一時間放置2張按摩床及一個按摩浴缸,旁邊備有梳妝檯及浴袍供客人使用。牙Ti一會兒的130分鐘的療程就在這個房間內進行~!!!
講明是body房,又點會缺少沖涼淋浴的地方呢~!!!我覺得Yous Beauty真係貼心,連供客人使用的洗髮沐浴產品都充滿泰國SPA味道~~令你完完全全感覺到自己是身在泰國一樣~!
開始前先同大家講講,做spa係要脫光光的~~每完成一part都要沖身一次~~所以職員會為你準備幾套紙底底做替換的~所以可以一百萬個放心唷~!

今日幫我做按摩的泰國技師叫丫花,第一Part係浸浴,浸浴前當然要沖身,換上紙底底後就可以開始浸啦~!!!!

丫花話我知浸浴可以幫助身體的血液循環,加上水力按摩輕柔拍打身體,就好似在水中做運動一樣,可以有助消脂。丫花另外於浸浴中加入海鹽及有助排水的精油,令功效可以更顯著。浸浴過程中,牙Ti已經開始流汗了,期間丫花每10分鐘進入來查看,給我喝水補充水份以及了解我的情況,真係好專業又細心。
第2 Part就係磨砂,主要幫我將身體表皮的老角質去除,磨砂的粒子好幼細,加上丫花的熟練手法,力度大小都非常適中,使用之後的皮膚更是非常嬌嫩柔滑的~~~~
第3 Part係體膜,使用的體膜是較稀身的泥膜,只要均勻塗全身就可。這體膜更會輕微發熱,有消脂效果。丫花幫我塗完體膜之後,用大毛巾蓋面,再蓋上排毒暖毯,好快就已經滴汗啦~面部亦紅卜卜,還要勞煩丫花幫我用凍毛巾降降溫。揭開排毒暖毯,牙Ti完全變成一個水人 (哈~~哈~~)
最後一Part係我最鍾意的香薰油按摩,丫花會在按摩前給我聞一聞香薰油的味道,目的係想令整個人可以放鬆下來。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整個人在按摩前是已經完全放鬆了,因為在這60分鐘內我完全沒什麼意識,因為我一開始已經Zzzzz.....Zzzzz......
完成療程後,嘆番杯泰國花草茶,為整個療程作總結....
整個人好像輕鬆了不少,而且輕盈了不少,是水腫、毒素通通被排走吧~!我會feel到身體的氣血在運行,部份關節位、肩膊位的確有所舒緩~~當天晚上更不得了,睡眠變得深層,不再是淺睡易醒的那種,而是一睡到天光的呢~~~^^

Yous Beauty Spa
Address: 大埔廣福道161-163號1/F全層
Tel: 9705-3279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ousbeautyspa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體驗由 Yous Beauty Spa 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WeShare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