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生活] ‡ Persil & Comfort ‡ 低敏潔淨 柔順清新 ɷ 1+1洗衣2步曲 ɷ

牙Ti的身體肌膚是相當敏感的,一旦皮膚接觸到塵埃等就會開始痕癢,所以經常會接觸到的物品如床單被套、衣服毛巾都會勤天清洗。天氣亦開始乍暖還寒,入秋衣物係時候要準備,我習慣每季開始及完結前都會將衣物清洗一次,清除表面的塵埃。
寶絲及金紡1+1洗衣2步曲就是我今年的好幫手,幫我潔淨衣物,清除間藏在纖維中的致敏原,再入金紡柔順劑令衣物柔軟清新。

Persil寶絲低敏濃縮洗衣液 HK$89.9/1L
Comfort金紡抑菌防護衣物柔順劑 HK$24.9/880ml

寶絲是英國百年洗衣專家,採革命性低敏配方並無添加香料及色素,所以用來清洗BB仔都無需擔心,產品經皮膚測試,低敏呵護家人和BB。
將衣物放入洗衣機內,當然要先將深色和淺色衣物分開。今次我將毛巾被仔放入機洗做測試。
洗衫前看一看說明指引,因為屬濃縮配方,所以用量會比普通洗衣液小,用附有刻度有的外蓋就可以取出相應的份量倒入洗衣格內就可以了。
最後加入金紡抑菌防護衣物柔順劑,家中一直都有使用金紡衣物柔順劑,今次金紡推出全新環保配方,加入天然茶樹油因子,24小時抑菌防護。
洗完的衣物的確好清新芳香,洗完的毛巾被仔纖維不但沒有變硬,依然柔軟順滑,即使在潮濕落雨的天氣下,衣物上的金紡氣味非常持久,不會有霉味。我想以後衣櫃不用再放衣物清新包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我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只作參考之用,一切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或出席活動**

Contact Me:
FB Fanpage: Т ‡ WonderLand ‡
Instagram: tiffany0817


My Blog: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ELLE ✐ Glamaclub ✐ iTrial ✐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