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空瓶記] ∵∥ 好物 與 雷品只差一線 ∥ 產品用清光分享 (首發文)

屋企產品真的好多,自購的連同收到的試用都堆成一座山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用產品完全不會吝嗇,好用的會用完又回購,不好用的試過一次便已足夠~~
這是我的第一篇產品用清分享文,平日多數於FB或IG中發佈,內容簡潔,希望日後可以透過文章同大家交流分享^^
Bija Herbal稻米潔面粉
單看包裝都知Bija Herbal是來自泰國的潔面粉,入面主要成份是無基因改造的大米
無SLS、香料、滑石粉等不好的成份,只是將稻米磨成幼細粉末後加入維他命C,潔淨皮膚同時可以去角質;
薑黃素有消炎作用,好適合暗瘡皮膚用,而且潔面時不會拉扯皮膚,溫和舒服。
Link: http://tinyurl.com/y68ljwed
Kiehl's醫學維C充肌磨砂潔面啫喱
Tiffany其實都是Kiehl's的粉絲^^金盞花水用完一支又一支
今次用清的就是這支磨砂潔面啫喱,與美白精華是同一系列的
有珍珠岩粉和白樺精華,粒子幼細,加水即可起泡
用完皮膚白了滑了,日日用皮膚都不會繃緊
LUÉ平衡保濕精華
LUÉ是一個美國Clean Beauty護膚品牌,不含油份的賣點比較適合混合性底油性皮膚用,我當時是連同燕麥飄霜、暗瘡精華一整套買的
搽上皮膚好快吸收,好清爽,但如果是乾肌或天氣乾燥的日子,這支保濕精華可能起不了保濕作用嚕
Andalou Naturals甘醇酸面膜
在iHERB購入的,約HK$100左右,我知AN在LOG-ON都有賣,但價錢貴一截
之前都有用開果酸習慣,軟化皮膚表層角質,促進更新代謝,煥新了的皮膚會白滑好多
用果酸有時會出現泛紅同輕微刺痛感,感覺比Gel Plus再強效,但如果皮膚好易敏感者要多加考慮唷
AN都是成份較天然的牌子,在Skindeep上查成份時好多都綠色分數,即對皮膚低傷害性
Fresh紅茶晚間緊緻面膜
當時在SOGO Thankful Week入手的,套裝中白泥、玫瑰、黃糖面膜都已經一早用清了......唯獨它......
我講過我不喜歡用睡眠面膜是因為會黏頭髮,不過因為是Fresh所以我照用
但我只可當面霜用,因為太rich了,即使我只用黃豆仔份量><
最後是由T媽用完-.-
Sabon Shower Oil
由我用了第一支開始,我已經愛上了
是會起泡的沐浴油,一年四季都岩用
夏天用岩岩好;冬天用完不會太乾
重點是香味^^Rose Tea的味道真的好正架!!成個浴室都香晒
Yves Rocher頭髮洗護系列
長頭髮女仔用護髮素是好驚人架~
Yves Rocher燕麥系列和可可巴系列都是BA姐姐介紹,滲透性好快
前者輕盈順滑,後者就多一份滋潤,但謹張於護髮素
因為燕麥系列的髮膜效果很一般,下次試埋可可巴髮膜比較一下

Yves Rocher無深層清潔洗護系列的,它們是用髮醋
髮醋會滲入頭皮髮根,清走頭油同平日造型產品的殘餘物
一星期用2次,在用髮醋在頭頂轉3圈,加以按摩吸收即可
髮根健康,新生的頭髮都亮澤好多
Giovanni保濕洗髮水
我是因為之前用過它的免沖水保濕精華而決定入手,好可惜是無驚喜
很普通的洗頭水,只勝在成份好,天然無添加

我分享的產品你用過未??
希望好快可以出第二篇用清分享文^^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歡迎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Fans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